不支持Flash

西南区点评:火箭弥补关键弱点 德州三角趋于平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
西南区点评:火箭弥补关键弱点德州三角趋于平衡

德州三强实力趋于平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随着姚明和诺维茨基的成熟,当今NBA实力最强的大区莫过于了西南赛区,火箭、马刺、小牛队三支传统强队自不必说,就是灰熊和黄蜂过去几个赛季也都是季后赛的常客。那么在过去的这个夏天,这五支球队的实力变化如何呢?美某著名体育杂志的专栏作家发表了他的看法。>>>调查:德州三强新赛季谁能称雄?

  小牛队:D+

  诺维茨基没有得到他应该得到的足够帮助,球队的老板马克-库班看起来更像MLB的前明星坎斯科,后者曾经公开透露全职棒联盟有超过8成的球员服用兴奋剂,此后巴尔科实验室丑闻证明了兴奋剂在MLB联盟的存在。库班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对着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他付出了许多的罚款,而今年夏天,多纳希涉赌案发让人震惊。

  球队今年夏天正确的动作是签下了黄蜂队的前锋布兰登-巴斯和新秀球员法泽卡斯,但球队犯下的错误似乎更多。他们签下了已经过于老迈的埃迪-琼斯,球队中锋丹皮尔在7月进行手术的选择让他有了更多的理由来推脱自己的表现。更为糟糕的一点是,加内特东渡波士顿的结果让小牛队在西部仍然要面对一支强大而稳定的太阳队。

  

马刺队:B-

  球队仍然坚持以我为中心的转会措施,前来乌杜卡就是这个策略的重要表现。他是一个像鲨鱼牙齿一样锋利的候补球员,时刻准备好上场替补布鲁斯-鲍文的位置。乌杜卡非常有侵略性,他的防守很好,还能投中三分,能够以低廉的价格签下他是一个很大的收获。糟糕的是球队的重要中锋位置替补埃尔森上个月代表荷兰国家队比赛时受伤,这可能要使得他未来整个赛季都要戴上和汉密尔顿一样的护具。

  帕克在今年夏天和朗格利亚终于成婚,但是这也意味着这个夏天对于他来说太匆忙了。他首先要忙于婚事以及蜜月的操办,而现在又要代表法国国家队在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为奥运门票努力。在八月初,他曾经扭伤了自己的左踝关节并被迫回到圣安东尼奥进行治疗。

  当然最糟糕的莫过于放走了路易斯-斯科拉,每个人都吃惊马刺队为什么要放弃这位阿根廷大前锋,而且居然是送给了同州的劲敌火箭队。打包送走杰基-巴特勒也是败笔之一,后者的身体优势以及个人能力将让马刺队在未来付出代价。

  今年夏天离开的不止球员,卡莱西莫前往超音速队出任主教练让马刺队少了一个波波维奇的替补角色,这个空缺需要波波维奇的团队在开赛后一两个月的时间来适应。

  火箭队:A-

  球队在今年夏天找到了一个已经为NBA准备好了的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他非常积极主动,拥有在西班牙顶级联赛两届MVP的头衔。他在内线的传球以及篮板能力能够让姚明的表现再得到提升。弗朗西斯的回归是今年夏天火箭队的另一个大事,这位火箭队的前特权球员需要在这里证明一些什么。在经历了四次转会和一次买断之后,或许弗朗西斯已经准备好了重新起飞。

  今年夏天火箭队最重要的改变当然还是聘请了里克-阿德尔曼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他的到来能够让火箭队重新找到打开进攻之门的钥匙,这对于球队而言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还曾经在国王队让维尔斯得到了很好的发挥,要知道上赛季这位被寄予厚望的球员几乎消失了整个赛季。

  火箭队的麻烦是阿尔斯通,不是因为他今年夏天被拘捕的两次,而是因为球队始终没有为他找到下家。球队今年夏天在这个位置上补充了更全面的弗朗西斯,更有冲击力的麦克-詹姆斯以及更年轻的布鲁克斯,阿尔斯通实在是没有了容身之地。球队的另一个问题是送走了霍华德,这意味着球队少了一个前场有经验的老将。不过现在森林狼可能要将其送往一个不准备重建的球队,说不定霍华德哪天又会重回火箭。

  总的来看,火箭队今年夏天弥补了几个关键的弱点,如果新球员能够很好的帮助姚麦,那么这个赛季德州三强将前所未有的呈现出均势状态。

  黄蜂队:B

  球队需要能够得分的球员,他们也找到了个这个人,莫里斯-皮特森在晚了几个赛季后终于来到了黄蜂队,他将在这里找出属于自己的空间。黄蜂队在选秀大会上也挑中了适合球队的人选,朱利安-怀特是一个非常适合黄蜂队的翼侧球员,他能够在攻防两端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

  钱德勒是黄蜂上赛季的重要发现,而他现在还在继续成长之中,今年夏天和梦八队一起集训以及比赛的机会会加速他成长的速度。

  球队或许不应该放走梅森,不过也没必要再去考虑梅森的潜力了,他这个赛季就将年满30岁,他可能就只能有这样的表现了。

  球队今年在小前锋位置上得到了改进,这样能够使得球队的战绩继续稳定前进。

  灰熊队:B+

  他们从老鹰队那里抢走了意想之中的后卫麦克-康利,或许这个顺位选择康利有些太高,但同样这有可能是今年选秀大会上对于单个球队而言影响最大的新秀之一。灰熊队还招来了自由球员米利西奇,或许魔术队更适合他,不过和加索尔搭档同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为了留下加索尔,灰熊队今年夏天努力换来了他的好友胡安-纳瓦罗,这位西班牙后卫非常有经验,同时有着很好的投篮手感和传球能力。和火箭队一样,灰熊队今年夏天换了主教练,太阳队的助教艾瓦洛尼走马上任。

  灰熊队没有能够留住阿特金斯让人遗憾,这位老将上赛季打出了麦克-詹姆斯2005-06赛季在猛龙队爆发时的表现,这使得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吸引力大大增加 。现在他已经披上了掘金队的战袍,希望康利能够很快的接过他的班。和森林狼队的处境一样,灰熊队一度面临要失去加索尔的危险,但是他们最终留住了

西班牙人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