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美粉丝半裸酥胸 口咬一朵花风情千万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科比最美粉丝半裸酥胸口咬一朵花风情千万种(图)



  新浪体育讯 男人,“当你事业有成时,女人认识了你。当你事业低迷时,你认识了女人。”男女之间的关系,就是如此微妙。优质男人的身边,女人多的数不胜数,平庸的男人,身边女人少的可怜。像科比这样年轻有为的超级球星,无疑是众多女人追求的对象。但男人如花,这朵鲜花不会同时戴在两个美女头上,所以在满足了瓦妮莎的同时,必然伤透了其他望穿秋水的美女。其中,好莱坞甜心、无数男人幻想的对象伊莉莎-库斯博特,最近更是因为科比神魂颠倒,茶饭不思。如此性感尤物,为情伤神,真是急死旁人了。

  风流不是错,错的是这些风流的男人,招惹了女人,却无心顾得上,无心去插柳。科比的性感和拉风,让他随时随地都是风流的代表,但他不可能去抚慰其他的女人,这就像在充满春意的深夜,科比自己点了一个炮,炸醒了所有熟睡的女人,正当这些女人为科比情动,幻想在漫漫长夜做点什么的时候,科比却抱着娇妻瓦妮莎闷头大睡了。遇上这种做事,半途急刹车的情况,不管男人女人,都着实可恼。

  当然,科比并没有错,难道,长得帅也会有错么?所以,感情这东西,很难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像伊莉莎这样的性感尤物,放在任何地方,都会是男人关注的焦点,就连明星云集的好莱坞,她也拥有一堆的大牌男星追求。可漂亮而又可爱的伊莉莎,心中认准了科比一个人,在睡觉的时候、拍摄写真的时候、裸体沉思的时候、沐浴的时候,她想的都是科比的雄姿,脑海中都是科比风流倜傥,英俊笑容的残影。

  伊莉莎无疑是科比最美的球迷,瞧她口咬一朵鲜花的样子,妩媚中带有一丝倔强。除了拥有甜美的脸蛋,伊莉莎的身材也是火星级别的性感,她的皮肤是如此的嫩滑以及白洁,很多国外女明星,皮肤都非常粗糙,但伊莉莎不同,拥有东方人特有的细嫩。而她美丽的无法让人正视的双峰,自然的半裸在众人面前,优美的弧线,让人看后不免怦然心动,定力稍差的男人,恐怕早已不敢正视浮想联翩了。伊莉莎这张图片的美丽,是若隐若现的,带有一丝野性的,让人不得不感叹科比的性福,拥有如此美丽性感的女球迷,哪个男人不会拥有超级赛亚人般的战斗力呢?

  想当年,科比也的确够忙的,不仅要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能力不弱于“大鲨鱼”奥尼尔,自己有能力代表球队夺得总冠军,还要在场外照顾自己的娇妻瓦妮莎。总之,忙的晕头转向的科比,果然上错了一次床,在酒店和一个漂亮的女人弄出性丑闻。我们谁也不会知道科比当时怎么想的,但现在回头来看,科比有点操之过急,做事太过鲁莽和头脑发热,为什么这样说?看了伊莉莎的美,就该明白了。

  当然,做科比这样的极品男人,是非常辛苦的。毕竟,男人不难,女人不爱。女人不难,男人不帅,经过的人自会明白其中道理。因此最后用一句话来总结:“男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