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官网最佳阵容:安东尼领衔 斯科拉科比双双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2:16  新浪体育
NBA官网最佳阵容:安东尼领衔斯科拉科比双双落选

安东尼领衔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以美国队的夺冠而告终,NBA官方的专家杰夫-邓盖特在赛事结束后就评出了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安东尼、巴博萨、墨西哥队的贝克、委内瑞拉队的罗梅罗、乌拉圭队的巴蒂斯塔和阿根廷队的卡莫里奇斯入选,而科比、斯科拉等明星纷纷落选。

  斯科拉在与美国队的冠军争夺战中得到23分,他无法阻止阿根廷队以81-118输给美国队。在拉斯维加斯的10场比赛中,斯科拉场均得到19.5分和7.5个篮板,这两项统计他都能排入前七名。然而斯科拉是因为球队的原因才拿到MVP奖项,而在本次美锦赛中还有其他球员有出色而稳定的表现,因此在邓盖特的最佳阵容中斯科拉未能入选。

  安东尼,美国

  统计:场均21.2分、5.2个篮板、1.4次助攻,61.3%的投篮命中率和57.8%的3分球命中率

  安东尼在这个周末曾说:“这听上去很有意思,不过这就是我的天性,比赛很有趣。”在本次比赛的大部分场次中安东尼都是这种态度,他是场均得分多于8分的球员中唯一一个场均得分高于场均出场时间的球员。安东尼在每晚1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美国队最高的21.2分。与太阳队的巴博萨相比,他的效率要更高。

  巴博萨,巴西

  统计:场均21.8分、1.5个篮板、2.8次助攻,44.7%的投篮命中率和37.7%的3分球命中率

  巴博萨的巴西队曾有很好的机会夺取奥运门票,可是他们却无法保持住下半场的两位数领先,这让他们在半决赛中输给阿根廷队。尽管如此,“巴西闪电”在脚踝扭伤情况下的表现仍值得人们称道。在个人单场得分最高的九场比赛中他一人占据四场,他还以场均21.8分成为本次美锦赛的得分王。

  贝克,

墨西哥

  统计:场均20.3分、2.4个篮板、1.7次助攻和1.4次抢断,58.9%的投篮命中率和40%的3分球命中率

  看上去这个孩子在场上毫无作为,但他是墨西哥队最有威胁的球员。58.9%的投篮命中率和40%的3分球命中率都能证明他的能力,此外他还曾在科比身上打4分成功。他没有被任何一支NBA球队看上颇让人意外,不过他在这里的表现或许会引来不少球队的注意。

  巴蒂斯塔,乌拉圭

  统计:场均20.8分、12.4个篮板、1.5次抢断,50%的投篮命中率

  巴蒂斯塔是任何球队大个子球员的担心对象,他高大、强壮并且积极地冲抢篮板。这位

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是所有参加复赛的球员中出场时间最多的,他每晚要出赛35.5分钟。尽管如此他的效率仍然很高,他场均得到本次赛事最多的12.4个篮板,他在球队的八场比赛中有五场得分超过20分。

  罗梅罗,委内瑞拉

  统计:场均19.9分、7.5个篮板、2.4次助攻和1.13次抢断,43%的投篮命中率和45.5%的3分球命中率

  委内瑞拉队并没有给其他球队制造太多麻烦,可他们的头号得分手罗梅罗却是每个对手防守的重点。他的投篮动作虽然有些丑陋但却非常使用,并且他总能用假动作骗过防守球员去上篮得分。

  第六人:卡莫里奇斯,阿根廷

  统计:场均得到4.4分、3个篮板,50%的投篮命中率和42.9%的3分球命中率。

  卡莫里奇斯是第一位吸引我注意力的球员。他并不是这次赛事中运动力最出色的球员,但他在场上却毫不疲倦,他对进攻篮板的冲抢非常积极,他也可以在外线命中3分。周四的比赛中他在内线封盖内内的投篮时受伤,可是一天后他又出现在球场去阻挡詹姆斯的进攻,不要介意他的那种傻气,你应该欣赏这样的斗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