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安东尼喜圆金牌梦 阿主帅盛赞梦八堪比梦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1:3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安东尼喜圆金牌梦阿主帅盛赞梦八堪比梦一

詹姆斯为冠军而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终于得到了作为美国队球员一直期待的东西——金牌。

  詹姆斯得到31分,他成为美国队在奥运预选赛中单场得分最多的球员,他也带领球队以118-81击败阿根廷队夺取美洲男篮锦标赛冠军。之后詹姆斯和安东尼一起登上领奖台接过金牌,这是他们为国出战后的首枚金牌。

  “我厌烦了总是拿到铜牌,”安东尼说道,“现在我并没有什么要说的,这是我生涯以来第一次获得金牌。”

  霍华德在比赛中七投全中,他得到20分,安东尼得到16分,美国队在12天内拿到10连胜,他们以大热门的姿态进入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在这一次的美锦赛中,美国队场均得到116.7分。因为两支球队都已经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所以今天的比赛已经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不过美国队没有任何放松,他们继续保持着奥运

预选赛中的不败纪录,其中包括对阿根廷队的7胜0负。

  “我知道大家都把个人利益抛之脑后,”詹姆斯说道,“我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赢得金牌。”

  詹姆斯以76%的投篮命中率结束这一次的美锦赛之旅,今天他3分球11投8中,这是美国队的另一个纪录,他以62%的3分球命中率排名所有球员之首。

  “你并不想点评某一个球员的表现,可是勒布朗今天的发挥绝对是美国球员参加国际大赛中最出色的一个,”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表示,“今天是属于他的。”

  今天比赛的前六分钟双方争夺激烈,可是美国队打出一轮18-0的攻击波拉开差距。在第一节美国队以15-0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比卢普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命中3分,这让他们以38-14领先。这之后的比赛中美国队始终保持大比分领先,他们轻松地赢得胜利。

  “我们拥有足够的阵容深度、足够的天赋,这让我们能够控制整个比赛的节奏,我们不会让比赛出现任何意外。”科比赛后说道。

  这一次美锦赛的MVP是阿根廷队的斯科拉,他全场得到23分,在帮助球队成功夺取奥运门票后,阿根廷人的注意力将转移到自己的NBA生涯上,下个月他将参加

火箭队的训练营。

  虽然第二次输给了美国队,但阿根廷队球员们并没有太多的失望之情,在赛后的颁奖礼上他们微笑着向看台上的阿根廷球迷们挥手致意。

  “这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美国队中的一支,”阿根廷队主帅赫尔南德斯赛后说,“当然没有人能够忘记拥有乔丹、魔术师和伯德的梦一队,但我也非常喜欢这支美国队。他们表现得非常努力,他们拥有像詹姆斯、科比这样出色的球员,不过他们的配合也相当默契,他们的防守也相当不错,很高兴我们能与这样的球队交锋。”

  在明年的奥运会上,阿根廷队肯定还是美国队争冠道路上的劲敌,届时吉诺比利、诺奇奥尼、赫尔曼、奥博托等人都将归队,他们将给美国队制造更大的威胁。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