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夏季工程碌碌无为 刘易斯合同让魔术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30  新浪体育
热火夏季工程碌碌无为刘易斯合同让魔术喜忧参半

韦德奥胖没有盼来真正的强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现在距离NBA训练营启幕只剩下一个月时间,很多NBA球队已经结束了他们的主要调整,美国某著名篮球杂志对东南分区球队的夏季调整状况做出点评,奥兰多魔术队、夏洛特山猫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都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调整,这也让他们与迈阿密热火队、华盛顿奇才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

  迈阿密热火

  韦德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经过夏天的手术他已经恢复健康,虽然季初他也许还不会出场,但摆脱伤病的他对热火队将是一个利好消息。莱利会继续执教球队,这将保持球队的稳定,这也会让奥尼尔更有动力,同时这也给了“神算子”足够的时间去确保韦德继续留队。

  卡波诺的离开绝对是热火队的损失,他带走了球队的外线进攻火力,虽然斯姆什-帕克加入球队,但他的3分能力恐怕还无法与卡波诺相比。在球队的薪金总额超过奢侈税标准时,热火队缺少签下有用自由球员的薪金,这让他们无法得到莫-威廉姆斯。虽然夏天有多桩转会传闻涉及热火队,但至今还没有一个交易完成。哈达维与球队签订无保障合同,从表面来看,这增强了热火队的实力,可实际上他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吗?在缺席赛场如此之久并还没有摆脱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便士”还能是奥尼尔的好助手吗?

  对于这支老迈的热火队来说他们需要的并不是一位36岁的前全明星后卫,他们更需要一些年轻血液。在2010年的夏天前莱利重返管理层并对球队进行大手术,这并不会让人们感到意外。

  奥兰多魔术

  通过自由球员市场魔术队给霍华德找来一个好帮手,通过先签后换交易得到刘易斯,这让魔术队的进攻实力更强。斯坦-范甘迪终于成为魔术队的主帅,在执教热火队期间他就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奥兰多他需要让球队表现得更稳定,特别是在防守方面。

  刘易斯无疑会在短期内给球队带来帮助,可他却不是那种能够统治比赛的球员。并且以如此高的薪金付出来得到他也并不划算。刘易斯签约魔术队给球队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就是米利西奇无法留队,他选择加盟灰熊队。在过去的赛季里,米利西奇正逐渐展现自己的实力,他的盖帽和投篮能力越来越强,至少他的存在也会让霍华德在内线有更大的活动空间。

  希尔时代的结束对于魔术队球迷们来说是痛苦的,这位老将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希望的冠军,但这个夏天就这样失去希尔绝对是魔术队的损失,他在场上的领袖气质和高效表现都是球队所需要的。

  刘易斯和范甘迪的到来让球队实力大增,不过刘易斯的合同有些太贵了。即使刘易斯能够在得分上给球队支持,但魔术队仍需要寻找一个稳定的控球后卫。

  

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队有一个很不错的选秀表现,他们选来了霍福德和阿西-劳四世,他们或许都不是最出色的,但他们都已经做好了NBA准备。霍福德将会给球队的前场带来需要的篮板争抢能力和内线实力,劳会给球队带来长期缺乏的速度。

  约什-史密斯有不俗的天赋,他这个夏天陷入各种转会传闻中,而老鹰队并没有交易他,这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当然老鹰队也并非没有问题,他们的管理层麻烦仍没有结束,贝尔金还是无法完全掌控球队,这也将影响着他们的未来发展。在拥有600万美元薪金空额的情况下,老鹰队没有补强球队的防守能力,像皮埃特鲁斯、帕特森甚至波西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他们并没有出手,这是他们的一大失误。

  老鹰队夏天进行了高效而平静的调整,他们拥有联盟最具潜质的年轻阵容,不过即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的伍德森需要好的执教表现来继续留队,他需要带领球队争取季后赛资格,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夏洛特山猫

  引进理查德森将让山猫队拥有一位关键先生,他的到来也预示着球队老板罗伯特-约翰逊愿意为球队花钱,这将让山猫队更具冲击力。华莱士和卡罗尔都在夏天续约,虽然球队为此付出不小,但这都是有价值的,他们两人将在新赛季给予球队不小帮助。山猫队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他们现在的这套阵容已经进行了2-3个赛季的磨合,他们本赛季也许不会立即成为冲击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但他们肯定会给其他球队制造不小的麻烦,他们是值得期待的球队。

  没有与老将奈特签约或许是山猫队一个错误的决定,尽管菲尔顿表现得较为稳定,但奈特可以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统帅,他应该会给出比麦金尼斯更大的帮助。比克斯塔夫虽然在前几个赛季未能率队取得佳绩,但通过球队的表现证明了他非常适合执教这群年轻球员们,可夏天他选择回归管理层,文森特接管球队,这位新教练能够让球队继续保持好的成长势头吗?这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乔丹开始更多地参与球队的管理,这也是对他能力的又一次考验。补充一位正处生涯巅峰的得分手能让山猫队崛起吗?他能让这支年轻的队伍继续进步吗?这些都是人们关心的问题。

  华盛顿奇才

  在因伤缺席常规赛末段比赛和季后赛后,阿里纳斯已经恢复健康,他在73天的时间里投中了10万个球,这将让他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斯蒂文森和布拉切这个夏天都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们成功留队,这让奇才队保持了阵容的稳定。乌克兰

中锋佩切罗夫的到来也会增强球队内线深度,他的身高会给球队不小帮助。

  阿里纳斯六月曾表示他会在07-08赛季结束后选择结束合同,这个夏天他选择继续新合同对其他球队来说是个坏消息,可如果明年他选择结束合同,那么这对奇才队来说是一个更坏的消息。

  除了阿里纳斯的合同问题外,奇才队球员们的场外麻烦不断,两位刚刚签约的球员斯蒂文森和布拉切都受到警方的眷顾,希望这不会影响他们的新赛季备战。纳瓦罗终于登陆NBA,可是他却没有加盟奇才队,而是被交换到灰熊队,这位欧洲最优秀的控球后卫可能用场上的出色发挥让奇才队后悔。

  奇才队保留了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核心阵容,阿里纳斯的健康可能让球队在明年进入第二轮,但他们的防守如果没有本质性提高,那么他们就无法走得更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