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称加内特很难夺冠 一定去休斯顿看姚明夫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0:5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美国时间8月21日,莫宁在纽约举办了第三届慈善高尔夫比赛,他的队友奥尼尔也前来捧场。在高尔夫球场边,两位热火中锋接受了NBA官方网站记者布鲁克斯的采访。

  莫宁:去年伤兵太多

  布鲁克斯:Zo,你好吗?随着雷·阿伦和加奈特加盟凯尔特人,东部联盟面临着空前强大的竞争。谈谈你对凯尔特人休赛期交易的感觉吧。

  莫宁:我觉得那挺酷的,而且几乎让东部焕然一新。虽然04年活塞夺冠,而06年我们也拿到了冠军,但是人们依然认为东部比较弱。

  加奈特的到来能够平衡整个联盟的局势。我很高兴有这么伟大的球员从西部过来,这能够刺激球市。这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我希望帮助我们的球队重回联盟前列。

  布鲁克斯:你们刚刚得到了安芬尼·哈达威,你认为他会给球队带来什么样的帮助?

  莫宁:很高兴“便士”能够加入我们。他现在很健康,而且对打球充满激情,迫切希望能够向全世界重新证明自己。他1、2、3号位都能打,这让我们在板凳席上有了更多选择。

  布鲁克斯:他不是第一个重返赛场的著名球星,阿兰·休斯顿和雷杰·米勒这两位联盟历史上著名的射手也有复出的打算。

  莫宁:阿兰是那种在重重包围下也能够得分的球员,我甚至不知道要怎么防守他。应该说,只要他进入状态,你就无法阻挡住他。他能够加入的话,绝对对球队有很大的好处。

  布鲁克斯:在夺冠一年之后,你们在首轮就被公牛横扫出局,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莫宁:我们上赛季健康状况不佳,伤病实在太多了,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一切都会不一样。

  奥尼尔:加奈特很难夺冠

  布鲁克斯:你对加奈特加盟凯尔特人怎么看?这有没有让你想起04年的湖人,当时你们可是“F4”成员呢!

  奥尼尔:是的,我曾经在历史上最豪华的阵容里打过球,最终却没能赢得总冠军。我想对加奈特来说也是一样。凯尔特人队的确实力大增,但他们需要面对更大的压力。他们现在是全联盟最受关注的一支球队,“三巨头”之间必须有人要做出牺牲。

  布鲁克斯:你认为凯尔特人现在的实力是否已经跻身东部前三?

  奥尼尔:我从没这么想过。骑士还将继续他们去年的状态,网队的实力也一如既往,我们同样如此。东部的竞争非常激烈,我想凯尔特人大概可以排在前五之列。

  布鲁克斯:阿伦佐说他会再打一年,而且“便士”现在状态非常出色。

  奥尼尔:是的,阿伦佐说“便士”看上去很棒,但我还没有亲眼看到他现在打球的水平。他一定很想好好打球,因为他甘愿签下一份没有保障的合同。希望他能一切如意。

  布鲁克斯:我听说你想送姚明一个直径24英寸的车轮做结婚礼物,你是怎么考虑的?

  奥尼尔:他们当时问我要送什么,我就一时脱口而出了。我还没把礼物送给他们呢,不过我在休斯敦也有房子,我肯定会去找他们。

  布鲁克斯:我刚看到你挥杆落空,你经常打

高尔夫吗?

  奥尼尔:我从来都不打,是阿伦佐非要叫我来,我就来了。

  布鲁克斯:谈谈上赛季季后赛吧,你们的表现很不理想,是什么地方出错了?

  奥尼尔:上赛季不属于我们,我们队里的伤病实在太多了。这可是我职业生涯里第一次获得4个月之久的假期,所以今年就没什么借口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