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彰显得分王本色 湖人王牌是美国夺金最重砝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4:29  新浪体育
科比彰显得分王本色湖人王牌是美国夺金最重砝码

科比无人可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科比究竟会给美国男篮带来多大的帮助?这是许多人都想得到答案的问题,今天美国队和阿根廷队之战给了人们答案,科比上半场的出色发挥帮助美国队一举奠定胜局,这也是他们击败阿根廷队的关键。

  虽然并不是梦八队的得分王,可是科比今天一开场就表现出强烈的得分欲望。开赛后不久,面对德尔菲诺的防守,科比突破后利用急停跳投得到2分,随后他在两个翼侧分别出手命中3分,这让美国队很快取得领先。首节还有5分多钟时,科比底线突破上反篮不中,可是他抢到进攻篮板,面对斯科拉的封盖他空中换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几分钟后面对阿根廷队的三人防守,科比成功突破上篮得分,这帮助美国队继续扩大领先。科比在首节表现抢眼,他一人独得15分,这比阿根廷队全队的得分(13分)还要多。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科比参与快攻,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他反身双手扣篮成功。几分钟后科比底线切入后接到基德传球,他面对古铁雷斯的防守空中转体180度后拉杆上篮得手,同时还造成古铁雷斯犯规,加罚命中后他完成打3分进攻。这之后,科比又有一次精彩表现,他在后场将斯科拉的传球断下后自己运球到前场,面对阿根廷队球员的防守,他做出一次胯下运球过人,随后突破到内线挑篮得分并造成古铁雷斯犯规,再次加罚命中后,科比又完成打3分进攻,这帮助美国队巩固领先优势。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出场23分钟得到27分,他2分球8投7中,3分球7投3中,罚球5罚4中,他充分展现一个球队领袖的价值和作用。作为美国队这个夏天最受瞩目的补充球员,科比在与阿根廷队交锋前更重要的是承担防守责任,他先后让巴博萨和阿约索哑火,今天面对美国队在美锦赛的最强大劲敌,科比在攻守两方面都展现实力,进攻中他帮助球队率先打开局面早早取得领先,防守中他让阿根廷核心之一的德尔菲诺毫无手感,这让美国队的取胜更轻松。

  一场比赛就足以体现科比对于美国队的价值,如果美国队想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回金牌,那么他们就不能缺少科比这一最有把握、最有威胁的武器,他的存在将会让美国队在攻守两方面的实力都得到质的提升。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