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家争搭欧锦赛末班车 激烈碰撞角逐最后一张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欧锦赛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目前已经有15支球队获得席位。剩下的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马其顿、波斯尼亚和以色列三支球队中产生。

  在此之前,包括这三支球队在内的六支球队为这这最后一张门票展开争夺。目前这项赛事已经结束了第一阶段,马其顿、波斯尼亚和以色列三队在各小组出线。赢得了最后决战的机会。

  北京时间8月30日,马其顿将迎战波斯尼亚,31日,他们将转战以色列。而以色列和波斯尼亚之间的比赛也在随后进行。三支球队中的胜利者将得到最后一张欧锦赛门票,加入希腊、俄罗斯以及塞尔维亚所在的A组。

  三支球队的实力相当,任何一支球队想要获胜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三支球队之间必有一番激烈的碰撞。欧锦赛即将在9月3日开始,这三支球队中还要为这最后一张门票做最后的努力。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