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四年合同挣千万 下赛季将披9号战袍效力雄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报道 由于事前没有预料能如此顺利地实现签约,雄鹿队没给阿联带来他中意的9号球衣以供拍照留念,不过他们给这位6号秀准备的薪金合同可没犯“糊涂”,根据这份NBA标准新秀“2+2”合同,如果易建联四年新秀期都在雄鹿度过,那么他至少能获得1000万美元的收入。

  在确定签约后,阿联便向雄鹿方面表示,希望自己能披上9号球衣,与其之前在宏远队的号码一样,雄鹿总经理哈里斯也一口答应下来。不过当雄鹿俱乐部老板向其赠送战袍合影留念时,因为事前没有就球衣号码问题进行过沟通,科尔参议员只能将携带的一件11号球衣赠与阿联。这也造成了不少困惑,经过易建联本人和雄鹿队两方再三证实后,阿联肯定将会在下赛季身着9号球衣。

  公布签约的同时,关于阿联的薪金收入问题也就自然浮上了台面,由于双方都表示这是一份严格按照NBA规定的新秀合同,那根据联盟公布的今年第6顺位新秀薪酬来看,阿联第一年收入将达到231.48万美元,第二年则升到248.84万美元,因为他所签的是“2+2”合同,所以雄鹿有权在第三年选择是否续签,如果续签成功,那么阿联第三年的收入为266.2万美元,第四年年薪最多可以比第三年提高26.8%,这也就意味着,四年内阿联和雄鹿的合作一切顺利的话,他的第一份NBA合同会给他带来1000万美元以上的收入。不过值得一提的是,NBA合同所公布的都是税前收入,通常经过纳税以及经纪人提成后,球员每年拿到手的工资约为合同数字的60%至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