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NBA卫冕冠军底特律险遭淘汰 最佳第六人立下战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1  篮球先锋报

  底特律震动是上赛季WNBA总冠军,但她们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与纽约自由的“生死战”中却险遭淘汰。

  前两场双方战成1比1(WNBA季后赛首轮采取三战两胜制),第三场第一节,双方战成12比12,没想到,第二节自由队反客为主,在奥本山宫殿一口气杀了震动一个21比11。前两场总共只得9分的替补中锋蒂凡尼·杰克逊是自由队在第二节的领军人物,她一人得到8分。带领震动反击的是上赛季总决赛MVP迪亚娜·诺兰,在WNBA,诺兰关键时刻取分的功力几乎堪比比卢普斯,第三节她一人拿下6分。第四节,诺兰继续发威,她的传球让33岁的老将凯蒂·史密斯找到状态。还剩31秒时,诺兰助攻史密斯,后者拿下本场个人第9分,震动62比60领先。最后关头,身高1米88的简·麦克卡维尔上篮将比分追平。

  加时赛中,替补大前锋皮尔森两次关键的传球洞穿自由队的防线,震动才在最后8秒以71比69再次获得领先。最后时刻简·麦克卡维尔两罚一中,自由队遗憾出局。

  全场比赛,诺兰拿下22分、5个篮板、6次助攻;谢丽尔·福特得到17分、10个篮板。

  为震动淘汰自由立下赫赫战功的正是赛前成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普莱妮特·皮尔森(PlenettePier-son)。现年26岁的皮尔森身高1米88,可以打

中锋、大前锋两个位置。本赛季作为福特的主要替补,每场出战25.2分钟,可以拿下11.6分、5.8个篮板、1.7次助攻、0.9次盖帽。2005年转投震动前,皮尔森曾在菲尼克斯水银效力过两个半赛季,本赛季的11.6分是她职业生涯赛季新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