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城媒体仍有不和谐音传出 阿联要消除误会还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易建联的签约让密尔沃基当地媒体顿时又喧闹起来。虽然大多数评论员的文章都对易建联的到来持肯定态度,但就像姚明拥有“姚蜜”的同时也有“姚黑”一样,密尔沃基当地报纸上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传来。

  《密尔沃基哨兵报》的专栏记者鲍勃-沃尔夫利就是那些发出质疑声音中的一位。但他并不是对易建联的能力提出任何的看法,而是仍在纠缠阿联的年龄问题。

  在沃尔夫利最新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这位雄鹿专家列举了很多之前就曾提过的关于易建联年龄的疑点,甚至称有人曾给记者寄过一张易建联小学毕业时的照片,并表示如果按照照片上的时间来推算的话,如果易建联现在是19岁,那他3岁就得上学了。

  在昨天美国记者和小哈里斯的电话采访中,雄鹿总经理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但小哈里斯对此显得并不介意。“在国际篮联的官方资料里,他是19岁。我们肯定得以手头的这份材料为准,易建联就是19岁。而经过和他的接触,他也确实是一个很优秀的年轻人。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在这篇文章里,沃尔夫利还回顾了自易建联被雄鹿选中后经历的种种风波。并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宏远总经理陈海涛,称正是他在最初所制造的那些“噪音”才让雄鹿和易建联的签约耽搁了两个月之久。而相比起宏远方面制造出的大规模声势,雄鹿老板科尔则一直在低调行事,不断的在和易建联及他的团队进行协商,并最终让各方面都收获了一个满意的结局。

  从沃尔夫利的这篇评论文章中不难看出,尽管易建联最终还是戴上了雄鹿的

棒球帽,穿上了雄鹿的
球衣
,但要想彻底消除过去这两个月冷战给当地媒体带来的不良印象,还需要易建联在球场内外更多的努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