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总保证阿联上场机会:新秀不会在板凳上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3: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小哈里斯的信心源于他对易建联的了解。“在NBA,现在很多人都把阿联和意大利人巴尔格纳尼(去年的状元秀)作比较,但我自己认为他更像诺维斯基。”

  诺维茨基?易建联像那个强壮的“德国战车”?阅人无数的小哈里斯当然不会认为易建联如今的身材发达程度可以与诺维茨基相比,原来,阿联最打动小哈里斯的是他对比赛的“阅读能力”,“他不仅有不错的篮球技巧,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位很聪明的选手,他对比赛的理解速度令我感到满意。”小哈里斯强调,易建联有成长为一名一流NBA球员的潜质,但他要走向成功,最关键的是要适应NBA的比赛节奏。NBA一个赛季的常规赛有82场,其中不少是‘背靠背’的比赛,阿联首先要在身体上、心理上作好应付这种比赛方式的准备,在此基础上,他才能寻求进一步的发展。”

  在与记者交流的过程中,不管是雄鹿的老板科尔,还是总经理小哈里斯均强烈地表达了帮助易建联适应NBA乃至成长为超级巨星的诚意。小哈里斯强调:“我们这次在香港会谈的很多内容都是关于如何培养易(建联)。我不仅代表我自己,也代表雄鹿保证,我们会尽量给他提供好的训练和比赛的机会,让他真正成为很好的球员。”现场有记者“逼问”小哈里斯,易建联新赛季在雄鹿能够得到多少首发的机会,小哈里斯并没有回避这个“棘手”的话题,他非常诚恳地表示,雄鹿如今很难向阿联许诺在第一个赛季具体的上场时间,因为这必须根据每一场比赛赛前的情况作调整,“老实讲,作为一名新秀球员,阿联出场的时间和表现出来的状态都肯定会有高峰和波谷,”小哈里斯实话实说,“但我们都清楚地看到,阿联很想在NBA证明他有多么出色,而我们也愿意尽可能去帮助他应对这个挑战。我个人非常明白,一位新秀肯定不会在‘板凳’上成长,他的未来在球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