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成雄鹿球迷看好易建联 易黑:趁早交易以防贬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在经过2个月冷战后,昨天易建联和雄鹿香港闪电签约,签约时密尔沃基球迷都还在梦乡中,早上醒来后他们得知这一消息,反应不一,但大部分人显然都看好易建联的加盟。

  密尔沃基《哨兵报》网站发布了一则调查:“有了易建联之后,下赛季雄鹿是否能够进入季后赛?”截至北京时间30日中午,2300人参与了投票,63.2%的人认为雄鹿能够进入季后赛,36.8%的人表示反对。

  在球迷论坛上,一条题为“易建联签约了,雄鹿好日子就要来了么”的帖子成为当日热帖。当地球迷对于易建联的态度则泾渭分明——

  易蜜:期待他双手爆扣

  一位名叫boondocksaint的网友在跟贴中写道:“雄鹿需要2个月才能完成球队的磨合,之后球队表现会不错,因为球队中有那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

  “我很高兴易建联就要来了,也许他的双手爆扣能点燃布拉德利中心的激情。”网名bucksjam的球迷写道,“我相信他能比马库斯·海斯里普和乔尔-普尔兹比拉之辈要强,尽管这还远远不够。”

  一位名叫Eugene的网友表示:“和很多美国球迷一样,我对于阿联的发展并不肯定。他的位置跟姚明差不多,不过他跟当年的姚明相比,英语更好一些,对美国也更加熟悉。他会比姚明更快适应NBA。从有限的资料来看,我觉得他球风更加美国化。他有成为诺维茨基这类球员的潜力。下个赛季对我们球迷来说会非常有趣。”

  易黑:趁早交易

  由于易之队与雄鹿之前2个月的冷战,密尔沃基一些球迷将心中不快发泄到阿联身上,一名网友留言道:“现在雄鹿要做得是尽快交易易建联,他在NBA将一文不值!这可能是雄鹿在选秀大会上做出的最大昏招。雄鹿必须在他露馅前把他换出去。过了今年,你想换都换不出去。”

  这则留言引起了一些人的共鸣,一位网友跟贴道:“是的,好日子在前头,只要你在季后赛期间把兴趣转移到篮球之外的事情上。(易建联)简直就是垃圾。密尔沃基人已经受够了他。感谢上帝我们签下了莫-威廉姆斯和马森。”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