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板科尔惜字如金 是否拓展中国市场仍不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0: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8月29日香港报道 赫伯·科尔一露面,正在谈笑风生的拉里·哈里斯和丹·费根立刻严肃起来。眼瞅着新闻发布会开始还有些时间,两人干脆簇拥着老爷子,走进了会议室对面的一间小屋休息片刻,他们随后则“守卫”在了门口。真正的主角,露面只需在紧要关头。

  宏远与雄鹿达成协议,雄鹿一方拍板的当然是科尔,这位年已72岁的亿万富翁加美国参议员,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位开口的人。“我叫赫伯·科尔,是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老板。在此我代表雄鹿队感谢陈(海涛)先生、阿联,大家终于有机会在一起庆祝阿联加盟雄鹿队,”够谦虚,够自信,这就叫滴水不漏,令人惊奇的是,老爷子居然能非常清晰又准确地发出“阿联”的读音,“我们非常激动,从今以后终于可以跟阿联建立起合作关系。他是一位很优秀的小伙子,也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在中国联赛打球时就率领宏远队连夺CBA冠军,我们也希望他日后能带领雄鹿队在NBA取得好成绩。当然,他也有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NBA球员。”

  据悉,科尔一行是于28日下午4点45分飞抵香港机场的,随即便入住了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半岛酒店,与他同行的除了拉里·哈里斯,还有雄鹿队的两位律师。虽然参与了双方的谈判和协商过程,但在29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科尔在寥寥数句完成“开场白”后,再就变身成为一名静静的聆听者,尽管他就坐在易建联的身边。事实上,尽管与宏远老板陈海涛是初次见面,但两人此前已经数度通过电话进行交流,应该说并非特别陌生,但或许是自顾身份,或许是职业习惯,科尔居然再难让人看到一丝笑容。

  有意思的是,当记者提到“科尔下一步会不会涉足

中国经济圈”的问题时,雄鹿队的华人女律师李竹强调,科尔由于身份特殊,接下来有没有在中国拓展生意的计划一时难以认定。不过从根本上来说,雄鹿队最为看中的还是易建联的篮球天赋。

  见好就收,科尔在“收获”易建联后也没有再在香港逗留的计划,30日中午1点左右,他就将登上飞返密尔沃基的航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