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寄语阿联:好日子在后头 苦日子也在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48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王文)阿联签约雄鹿,成为中国继王治郅、巴特尔和姚明之后第四位登陆NBA的球员。作为“前辈”,昨天重返中国男篮的姚明也给阿联送上了自己的建议。

  昨日中午12点抵达天坛公寓,下午就与队友一起出现在训练中,这就是姚明。训练结束后,他一屁股坐到休息椅上,当记者告诉他易建联已经签约雄鹿队的时候,姚明一愣,他说:“这么快就签了?”让他给自己的这个小师弟提点建议,他乐呵呵的摇头:“建议?不说客套的了,就一句,好日子在后头,苦日子也在后头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