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批判街球王消极态度 惹麻烦增加火箭交易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巴里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阿尔斯通成为了这次话题的主角,在他看来,这位火箭队上赛季当家后卫所处的形势非常不妙,而他自己也显得有些过分放纵,这很有可能成为最终导致“街球王”离开火箭——

  “街球王”阿尔斯通今年的暑假过的如何?眼睁睁地看着火箭队招入了三位可能抢走他饭碗的后卫,另外便是两次遭警察逮捕,而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家夜总会中与别人发生口角并狠命打对方的脖子,这也是31岁的阿尔斯通在三周内第二次被捕,第一次是因为自己的车被拖走而与停车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两件事都是从口角争执开始上升到肢体冲突,而尽管阿尔斯通的麻烦还没上升到橄榄球球星维克(斗狗及虐狗丑闻)的级别,但这却令

火箭队管理层烦透了脑筋,甚至可能加快这位上赛季首发82场的控卫的交易速度。自新帅阿德尔曼上任后,阿尔斯通在队中的地位就每况愈下,火箭队通过交易换来了詹姆斯,之后他们又分别得到布鲁克斯和弗朗西斯,很显然,和他们相比,阿尔斯通的优势并不明显。

  种种迹象表明,阿尔斯通并未做好为自己饭碗作拼争的准备,他很少出现在丰田中心的训练馆里,甚至还声称不认识阿德尔曼所组建的教练组中的任何一员,而他自己也根本不露面,如此消极的做法其实对他非常不利。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在闯了那么多祸后,交易阿尔斯通会变得更难?我已经告诉过你们,那他去换热火队的哈斯勒姆根本就不可能,不过站在NBA比赛的角度来看,阿尔斯通的薪金倒算是非常划算,毕竟他是上赛季队中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但假如他被其他后卫所取代的话,火箭队也是不愿意看到替补席上坐着一位4,5百万年薪的球员。

  感觉上,火箭队还是可以让阿尔斯通参加季前训练营并看下他的表现然后决定是否要留人,假如他们不想留下他,那么就会轻易的将他兜售给其他球队,比如骑士队,他们就非常需要得到一位控卫,不过别指望换回好角色,也可能只会因此而交换来另一个累赘。

  如今的火箭是一支想尽办法将自己提升至夺冠竞争队伍行列的球队,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就需要那些能在压力下仍有表现的球员,而阿尔斯通就面临着保留饭碗的压力,不过现在看来,他显得有些萎蔫,这就像是去年季后赛中所暴露出的弱点一样。(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