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梦八为大战做最后热身 老鹰旧将是乌拉圭仅有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轻松击败波多黎各队后,美国男篮已经在美洲男篮锦标赛中率先锁定一个四强席位,明天面对复赛一场未胜的乌拉圭队时,美国队将为与阿根廷队的大战做最后的准备。

  与前一天对阵墨西哥队时的散漫相比,波多黎各队显然引起美国队球员们更多的注意力,04年雅典奥运会的失利刺激着每一个美国队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都分外积极,科比更是拿出小组赛看防巴博萨的劲头,他让波多黎各队的主要攻击手阿约索毫无准星,明天在与乌拉圭队交锋时,相信科比又会做出调整,他将为周五迎战阿根廷队的比赛稍作保留。

  安东尼、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都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惨败,他们三人在今天也都表现积极,在与乌拉圭队交锋时他们的进攻表现仍将关系到美国队的整体进攻,如果他们能早早为球队确保大比分领先局面,K教练也会在比赛中更多地轮转阵容。

  与波多黎各队交锋时K教练重新起用小组赛的首发阵容,明天面对乌拉圭队时他极有可能再度调整先发五虎,比卢普斯和斯塔德迈尔首发的可能性极大,他们两人应该会用更积极的表现去争取挑战主力位置。

  美国队已经提前锁定半决赛的席位,他们现在的比赛都是为与阿根廷队的交锋和半决赛而准备,相信沙舍夫斯基会根据之后的对手在与乌拉圭队交锋时做出调整,他也会提前演练接下来两场比赛的有关战术。

  乌拉圭队虽然小组赛中表现较为出色,但在复赛阶段他们已经先后输给加拿大队和委内瑞拉队,明天与美国队相比他们应该没有胜算,对于乌拉圭队来说这场比赛将是他们锻炼队伍的好机会。巴蒂斯塔是这支乌拉圭队最大牌的球员,他曾效力于

亚特兰大老鹰队,与梦八队的交手将是他重新引起NBA球队注意的好机会,他将在内线给斯塔德迈尔、霍华德等人制造麻烦。

  马扎里诺是乌拉圭队的核心控卫,他也是球队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不过明天面对比卢普斯和基德时,他恐怕无法像以往那样轻松得分。阿古尔在与委内瑞拉队一战中发挥较为出色,他是乌拉圭队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球员,但他恐怕还无法给美国队制造真正的麻烦。

  随着真正的硬仗即将到来,美国队球员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与乌拉圭队一战将是他们迎战阿根廷队的热身赛。

  预计美国队首发阵容:比卢普斯、科比、詹姆斯、安东尼、斯塔德迈尔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