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永远不满足 莫雷:他适合阿德尔曼的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3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四连胜!当美国队在美洲锦标赛上予取予求的时候,处在另一个小组的阿根廷——美国队本届比赛最大的对手同样取得了小组赛的全胜战绩。

  斯科拉不住道歉

  阿根廷队长、火箭队新近签下的大前锋斯科拉场均贡献17.3分、8.3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以上。这个成绩让特意前往拉斯维加斯观战的火箭总经理莫雷感到无限的欣慰。

  “他就像一本故事书,而且是你喜欢读的那种故事书。”莫雷说道,“我和斯科拉一起吃了晚饭,而且聊了很久,他一直在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应该做得更好的。’而当我问他为什么这么说的时候,斯科拉说大卫·马卡(火箭体能教练)给他设计了一套训练体系,但是由于他一直追随阿根廷国家队训练,没能完全按照这套体系进行训练,而现在美洲杯开打,他就更没有时间了。”

  于是,莫雷告诉斯科拉:“放松一些,路易斯。我认为你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了,比如说你为了保持体形做了很多。’拥有一个像你这样对自己永不满足的球员,令人感觉相当好。”

  “他适合阿德尔曼的体系”

  没有吉诺比利、诺奇奥尼、奥伯托的阿根廷依然在美洲锦标赛中无可匹敌,这完全是斯科拉的功劳。莫雷提到他的时候,口气中包含着无尽的赞赏:“看到他的表现,我一点也不觉得意外。总的来说,他具有超过常人的篮球智商,这是我们的球队在未来要加以利用的。他可以在中距离轻松投篮,可以在篮下争夺到有利的位置并抢下篮板球,可以把球传给队友,让他们获得轻松投篮的机会。斯科拉擅长做的这些事都非常适合阿德尔曼的体系。”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