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名小将竟让科比怒火中烧 平常心成梦八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4:58  新浪体育
无名小将竟让科比怒火中烧平常心成梦八最大考验

科比本场表现有点急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美国今天在刚刚结束的美洲锦标赛最新一轮赛事中击败墨西哥继续保持不败,不过让人有些吃惊的是比赛的过程。

  墨西哥队不但成为本届美洲锦标赛上第一支从美国队身上拿到100分的球队,而且27分的差距也是美国队这几场比赛净胜分数最小的。令人更加感兴趣的是科比中似乎对手激怒,在比赛中这位美国队的绝对核心并没有像前几场表现得那样游刃有余,反而过于急躁,和安东尼以及詹姆斯在球场上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科比在上半场第二节的表现就开始显得有些急躁,特别是裁判有些偏松的吹罚激怒了这位明星后卫。科比的两次上篮都在被对手有轻微拉拽的情况下偏出,但是裁判的哨声并没有如愿响起。科比的心情显然受到了这两次判罚的影响,他在进攻中更加执着于单打独斗,全场比赛科比竟然10次站上罚球线,这也反应了科比在比赛时的心情。

  执着于单打独斗的科比在防守时也没有前几场比赛的专注度,特别对手出色的中远距离投篮让科比也徒叹奈何。和科比对位的

墨西哥球员是名不见经传的罗梅尔-贝克,这位大学期间正是在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度过的墨西哥球员整个美洲锦标赛期间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今天面对科比,贝克再度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全场比赛贝克拿下了墨西哥最高的20分,其中三分线外8投4中,其中又尤以他在第三节开始阶段在科比身上打私分成功那次最为精彩。也就在这个球投进之后,科比被里德换下直到第四节后段才重新出场。

  科比的急躁表现也使得美国队今天在外线的防守显得若有若无,全场比赛墨西哥队在三分线外28投15中,这也是美国今天失分达到了100分的原因之一。科比最终拿下21分,但是进攻效率和前几场比赛相比有了很大的下降。全场比赛科比两分球8投3中、三分球5投2中,13次出手仅5次命中,实在有些偏低。

  客观的说,和墨西哥的比赛是科比整个美洲锦标赛表现最差一场,这也凸显美国队一个致命的问题,当球星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时,即使是科比这样的巨星在球场上起到的作用也会大大降低。不过墨西哥队也只有贝克一位表现能够和美国众明星相对抗的球员,而美国队在科比表现相对失常的情况下仍然有詹姆斯、安东尼以及里德这些闪光点,这才保证了他们能够依旧以近30分的优势击败对手。但问题是如果面对实力更强更平均的阿根廷、西班牙或者希腊这些球队时,美国队的明星们还能保持这样的平常心么?这将是美国队未来一年最大的考验。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