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肯定参加球队训练营 小飞侠:我对湖人没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1:33  体育天地-MVP
科比肯定参加球队训练营小飞侠:我对湖人没感觉



  科比将全部心思都放在“梦七”上,在这个夏天,他宁愿把自己当做“梦七”队员而非湖人队员,直到《洛杉矶时报》记者T.J.斯默斯采访他的时候,他依然对他和湖人的关系含糊其辞。

  “我会参加湖人训练营”

  当斯默斯提到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对湖人现有阵容很满意时,科比的脸上流露出一副事不关己的神情:“去跟米奇说,伙计。如果他说那就是他的感觉,那就是吧。”

  如果这是库普切克的感觉,那么科比呢?他的感觉如何?“我没有感觉。”科比说,然后开始变得有些不高兴。

  “你的意思是,湖人不在你的脑子里?”斯默斯追问。

  “写你想写的好了,伙计。”科比淡淡地说,好像在讨论别人的事。

  “你在自己和湖人的未来这件事上先表明了态度,但现在你是否觉得自己一直在让湖人球迷苦苦等待?”斯默斯的问题开始变得尖锐起来。科比转了转眼珠,“我会让它不再是一个问题。”他说。

  “这意味着你会出现在训练营中?”斯默斯继续问道。

  “我没理由不去。”他这样说。

  “别再问湖人的问题了”

  然后,科比转身走开。关于他和湖人的未来,他做出了明确的解答,但是他并不想多谈。科比走向其他记者,听他们关于“梦七”的问题,并开始从容作答。当科比表示他想和基德以及詹姆斯一起打球的时候,站在一旁的斯默斯还在继续自己的追问,他问科比是不是也想和小奥尼尔一起打球。

  “哦,伙计,这个家伙很特别。(关于奥尼尔)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我的确听说了一些,但是我并不确定,所以我们只能等着看结果。”说到这里,科比正式表达了他的不耐烦:“你是惟一一个在问和湖人相关的问题的人。忘了它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拨开迷雾呢?特别是在混淆了你之前发出的消息之后。”斯默斯仍在穷追不舍。

  “米奇他们知道事情进行得怎样,去敲他的门吧,他知道。”科比这番话似乎透露出他答应留下,是由于认同了湖人管理层的作为。或许,还有什么交易仍在酝酿当中。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