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F3未参加婚礼姚明很生气 阿帅+弗老大后果很严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吉姆-罗姆采访了火箭球员弗朗西斯。作为美国著名的电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吉姆-罗姆(Jim Rome)的栏目《吉姆-罗姆秀》有185个电台播放,有数百万的听众在收听他的节目。

  弗朗西斯是重归的火箭旧将,跟姚明关系非常好,但这次他却没有接受姚明的邀请到上海参加姚叶婚礼,罗姆问到了这个问题。弗朗西斯有些不好意思,他已经打过电话给姚明,后者很不高兴,不过弗朗西斯有事在身,只能表示歉意。

  两人继续谈论姚明,罗姆对姚明的实力有些怀疑,“他在联盟中打了很多年,但似乎还没有展现杀手本色……”罗姆说,弗朗西斯近乎不礼貌地打断了他的话,他认为姚明现在已经极具统治力,只需要再得到一些帮助,“这就是我回到休斯敦的原因。”弗朗西斯说。弗朗西斯力挺姚明,他说姚明不仅是技巧型的

中锋,而且在篮下也非常强悍。

  谈到新赛季,弗朗西斯非常期待新帅阿德尔曼。“跟国王交手时,我特别不喜欢防守毕比,因为他几乎不用突破就能将我闪开,阿德尔曼的体系给了他很好的发挥空间。阿德尔曼现在是我的教练了,这对我和

火箭来说都是好事。其他球队在防守时也会有我当初的感觉。”弗朗西斯希望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再现杀手本色。

  弗朗西斯还谈到了旧帅范甘迪,虽然当初范甘迪是赶走他的“元凶”之一,但弗朗西斯并不恨他,因为他知道一切都是“生意”。即使范甘迪现在还执教火箭,弗朗西斯也会选择重回休斯敦。

  罗姆要弗朗西斯比较一下自己只麦蒂,弗朗西斯认为两人职业生涯道路相似,都进过全明星首发,而且都曾是球队的一号得分手,现在两人都不再关心自己的数据,而是一心想赢球。从言语之中可以听出,昔日的“弗老大”已经没有跟姚明争权之心。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