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角逐“广州杰出青年” 宏远俱乐部细说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2:47  中国新闻网

  对于“易建联角逐广州市杰出青年”的新闻,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昨日解释说,易建联曾经作为广东省青年队队员,在广州市二沙岛生活过两年多,“按照广州杰出青年的最新评选标准,阿联拥有参选的资格”。

  第十届“广州杰出(十佳)青年”评选组委会上周宣布,易建联、谢杏芳等体育明星已向组委会递交材料,角逐广州杰出青年。消息传出之后,不少热心读者纷纷致电晶报编辑部,对此表示关注。读者在来电中指出,易建联出生在广东省鹤山市,1989年跟随父母调动工作而落户深圳。易建联的父亲易景流与母亲麦美玲至今还住在深圳福田,阿联本人以广东宏远篮球队队员的身份在东莞市工作,怎么会有资格参选广州杰出青年?

  由于易建联正跟随

中国男篮在欧洲拉练,记者昨日就此事采访了
广东宏远
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刘宏疆告诉晶报记者,宏远俱乐部并没有为易建联递交参选广州杰青的推荐材料,“可能是有关部门经过慎重研究之后,通过组织推荐的方式为阿联报名参选。”

  据悉,今年的“广州杰出(十佳)青年”评选活动调整了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凡是在广州工作或生活两年以上的18至44周岁人士,没有国籍与户籍限制,均可由组织推荐或自荐参加评选。2000年,13岁的易建联身高达到2米02,被选拔进入广东青年队,在广州市二沙岛的省体校训练了两年多。所以,阿联符合角逐广州杰出青年的客观条件。(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