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称可能缺席NBA季前训练营:我的立场湖人清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这个夏天向洛杉矶湖人队提出转会要求,他的未来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比的转会传闻逐渐冷淡下来,可是湖人队在补强球队实力上的低效率却让未来存有隐患。

  “你仍想让湖人队交易你吗?”这是一个只需要回答是或否的问题,科比只要简单作答就可以了解外界的一切猜疑,可是他并没有选择正面回答。

  在美国队训练结束后,当ESPN的记者抛出这一问题时,科比说:“我不会回答这一问题。湖人队知道我的立场,这个夏天一开始,他们就已经很清楚我的立场是什么。”

  科比的转会事件很大程度上要感谢ESPN记者尼科尔斯对他的采访,正是这一次采访引起了科比可能转会的传闻,而科比那句“我就是桥下的水”的话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遐想。当ESPN记者谢里丹请科比解释这句话时,科比说在桥下宣泄的是自己的情绪,当他第一次公开表达想要湖人队交易他时,他心中充满沮丧之情。

  当谢里丹表示科比的话可能会引起别人猜想他在要求被交易时,科比用摇头做出回应。科比同时透露他之所以不愿回答这些问题,是因为他每次开口后,外界的猜疑会变得更多。当然,科比的一些行为也让外界更难理解他究竟想怎样。

  科比目前正随美国

男篮一起备战美洲男篮锦标赛,帮助美国队夺取一张北京奥运会门票是科比现时唯一的目标,他并不愿意过多地去谈论湖人队的事情。

  尽管科比现在表示湖人队清楚他的感受,可是他接下来的感受如何就无人知晓。当湖人队在夏威夷开始训练营时,科比会出现吗?他本人此前曾表态不会错过球队的训练营,可在看到他的眼神和了解他的心境后,我(谢里丹)并不确定他会亮相湖人队的训练营。

  如果湖人队在训练营开始前仍不能完成富有成效的交易,那么科比在湖人队的未来或许真的会像谢里丹感觉的那样打上问号。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