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球员再惹暴力事件 奇才后卫家中上演激烈枪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球星的场外麻烦事让人应接不暇,酒精、色情、暴力充斥着这个联盟。北京时间8月21日,在奇才后卫迪肖恩-史蒂文森的家中爆发了一场枪战,一名男子腿部中枪被送往医院。

  据当地警方透露,当时史蒂文森位于奥兰多的家中正在举行一个小型的聚会,还有其他NBA球员参加,包括前魔术前锋布兰登-亨特。凌晨4点左右,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场枪战,据悉史蒂文森的家中以及屋外的汽车上到处都留下了弹孔。

  一位名叫科斯蒂-拉夫的31岁男子腿部中枪,随后被送往附近的

医院。据警方透露,这名男子之前有多次犯罪记录,是个十足的社会危险分子据悉,当时史蒂文森在家中睡觉,布兰登-亨特以及一个朋友带着几名女子来到他家中聚会。随后科斯蒂-拉夫抵达,没过多久枪战就爆发了。

  警方的发言人告诉媒体:“当时估计是双方爆发了一些争论,我们只知道爆发了枪战,因为事后现场满是弹孔,汽车里还有血迹。这里一定发生了一些事情,但当事人都不愿意跟我们合作,不肯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正是因为几位当事人都保持沉默,警方的调查无从下手,据悉当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被警方拘捕。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