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尔斯做客新浪聊天 希望能和姚明在总决赛中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16:48  新浪体育
皮尔斯做客新浪聊天希望能和姚明在总决赛中相遇
(点击看聊天现场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NBA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皮尔斯聊天的实录:

   ·视频-零距离感受皮尔斯巨星风采 中文问候新浪网友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看看今天是谁来啦?保罗·皮尔斯,我们的老朋友。

  保罗·皮尔斯:你好!(用中文讲)

  主持人:今天上午你去哪里了?

  保罗·皮尔斯:今儿上午保罗带着旁边几位家属去了

长城,这已经是保罗第二次上长城,今天天也特别热。刚才给我们看了他的背心已经湿透了。

  保罗·皮尔斯:昨天特意看过了“耐克火力工厂”全明星的比赛,我觉得这一次全明星球员特别有创造力,打球非常有技巧,比上回来看到的中国球员进步了很多。

  主持人:这次来北京有什么事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北京给你留下什么样深刻的印象?

  保罗·皮尔斯:来新浪做客聊天的路上看到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就是鸟巢体育场,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感觉非常震撼。

  主持人:你的名字叫做“真理”,这是沙克给你的外号,给我们讲一讲这个故事吧。

  保罗·皮尔斯:在五年前的一次比赛上大概是45或者是46分的样子,打完之后沙克觉得我太厉害了,就叫真理得了,结果第二天就在各大报纸的头条了。这几年这个名字一直跟随着我。

  主持人:你喜欢不喜欢?

  保罗·皮尔斯:我特别特别喜欢,我衣服上、鞋子上都印着这个口号,甚至我打算明天也一个“真理”的刺青。

  主持人:你是好多年轻球员的偶像,他们特别关心这个问题,打外场带给你什么?

  保罗·皮尔斯:我的职业生涯实际上是从室外开始的,从室外的外场我知道怎么变得坚定,怎样努力打球。而且外场没有裁判的限制、没有教练的限制,我的比赛就是我的,更自由。

  主持人:看来保罗还是对外场情有独钟,你曾经连续8场得到30+,在2006年3月8号开始,你实际上已经超越了很多你的前辈,有很多球迷拿你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里-伯德相比,你自己怎么看?

  保罗·皮尔斯:实话实说,现在我和拉里-伯德还是没有办法比,我跟他比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是我还是会不断地去努力。总有一天我能够超越拉里-伯德的荣誉。

  主持人:还是挺有信心的。你夏天的时候被选入了美国国家队,但是没去拉斯维加斯训练,这是为什么呢?

  保罗·皮尔斯:这回我没去是有原因的,我肘部和脚腕的伤比较重,这个夏天一直在家里修养、养伤。因为接下来的赛季很难打,所以我要确定自己能够为接下来的赛季做好准备。

  主持人:看来还是有原因的。下一个问题是你会不会参加2008年的奥运会?

  保罗·皮尔斯:我自己可能不会参加2008年奥运会,但是我会把我最好的祝愿带给这些要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的这支球队。

  主持人:你自己怎么评价目前这支梦之队?

  保罗·皮尔斯:这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一支球队,科比和基德的经验很丰富,这会非常有帮助的,尤其是科比,他的存在会让美国男篮更加强大。

  主持人:保罗虽然自己不能去,但是对这支球队还是充满了信心。球迷非常关心保罗有什么业余爱好?

  保罗·皮尔斯:我在夏天没事时喜欢钓鱼,喜欢打网球,喜欢打保龄球。

  保罗·皮尔斯:我夏天出海还钓到一条鲨鱼,跟姚明那么高。

  主持人: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看来钓条鲨鱼的问题不大。你左脚的伤和左肘部的伤怎么样了?

  保罗·皮尔斯:下个赛季,我不会让肘和脚踝再困扰我了,对于脚伤和肘伤都做的很多保护工作。

  主持人: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队的交易可以说非常成功,你们哥儿几个在接下来新赛季中目标是什么?是不是夺NBA的总冠军?

  保罗·皮尔斯:这个赛季来了两个强人,我们对这个赛季有很高的期盼。希望来了以后我们能够赢得这个赛季NBA的总冠军。

  主持人:不想当将军的兵不是好士兵,况且都有这个实力了。但是有一个小问题,凯尔特人这个赛季好像板凳深度不是很够?

  保罗·皮尔斯:我们现在是,有很多年轻队员在板凳上,但是他们其中一两个人还是比较有希望的,能够帮助我们球队,成为NBA比较有力的竞争者。

  主持人:即将到来的这个赛季,凯尔特人有太多太多得分手了,在场上你们怎么分配得分、分配球呢?

  保罗·皮尔斯:我们都不是非常自私的球员,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同样的目标,那就是NBA总冠军。阿伦、狼王和我们都没有赢过NBA的总冠军,这是我们哥儿几个共同奋斗的目标。我们在场上会多传球,目标只有一个就是NBA的总冠军。

  主持人:你曾经在2002年季后赛时在凯尔特人落后21分的情况下追回来了,这是NBA的一个记录。这是不是你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得比赛呢?

  保罗·皮尔斯:确实是这样的,这场比赛确实是让我自己印象非常深,而且绝对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经典的一场比赛。有时我自己在家时也会把这场比赛的录像拿出来,看一看自己当时辉煌的表现。

  主持人:你如何评价姚明在场上的表现?

  保罗·皮尔斯:姚明现在是NBA前五的球员,可以说是NBA最出色的中锋。又能投又能传,没有人能够挡得住他,他是非常令人头疼的对手。我也是比较期待碰见姚明,但是这种碰见的机会不多,但是我们希望能够在总决赛中相遇。

  主持人:说到姚明,说到

火箭队,夏天
火箭队
也是通过交易变得非常强大,也是让所有的球迷提高了他们自己的期待值,如果凯尔特人和火箭队在比赛时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保罗·皮尔斯:那绝对是场总冠军级别的比赛,这两个队在总冠军相遇的话要大战7场比赛,但是我觉得第7场应该是波士顿凯尔特人能够赢。

  主持人:我也希望是波士顿能赢。

  保罗·皮尔斯:得了,你根本不希望波士顿赢,你希望火箭队赢。

  主持人:你真聪明,都骗不了你,我说话得小心点儿。(笑)

  保罗·皮尔斯:如果我们赢了冠军以后,这个总冠军奖杯可以让你拿着亲一下,而且送你一双新出的保罗·皮尔斯的球鞋。

  主持人:穿着新出的nike保罗·皮尔斯球鞋,抱着奖杯太美了。

  保罗·皮尔斯:现在这双鞋不是,在10月份时将会推出保罗·皮尔斯最新一款球鞋,那时所有网友可以在保罗·皮尔斯的个人官方网站看到这双球鞋,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一下,这双鞋保证特别棒,有时间上网多看看。

  主持人:我估计皮尔斯的鞋应该卖的不错?

  保罗·皮尔斯:在过去四年中我和Nike签约了,给了一双非常适合我的球鞋,让我在场上变得更加灵活、速度更加快。感觉一双球鞋对于一个球员将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大侠还是离不开自己的武器,他们打球的武器就是这双球鞋。接下来看一看网友有什么问题。我和保罗能够通过新浪网看到大家的留言,如果看到非常有兴趣的留言,保罗也可能会回答你的问题。

  主持人:凯尔特人几乎已经是一个完美的球队了,但是稍微有点儿欠缺的是在空位这个位置上。

  保罗·皮尔斯:我们的空位是最好的,现在朗度还不被大家所熟知,但是总有一天会非常有名的,这个名字叫朗度。

  主持人:这个哥们儿几号?

  保罗·皮尔斯:我也不确定,7号。

  主持人:他将是NBA球员中非常有竞争力的球员。

  保罗·皮尔斯:9号。

  主持人:不变了吧?

  保罗·皮尔斯:不变了。(笑)

  主持人:我们也有一个即将加入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他曾经非常接近波士顿凯尔特人,你怎么评价这个球员?

  保罗·皮尔斯:阿联投篮不错、运球也不错,个子也这么高,在NBA会非常有竞争力。在NBA多待一段时间的话,阿联会有自己的粉丝,而且会受很多人的欢迎,将来会大放异彩。

  主持人:我想问一个私人问题,我听好多网友说保罗在小的时候是一个小胖子,是不是这么回事?

  保罗·皮尔斯:我不承认我胖,我根本不是个胖子,我只是比其他孩子个儿大点儿而已,一般吃饭时我吃的多,午饭掏钱我掏的多。

  主持人:亲戚们都坐在底下乐呢,他们都在点头,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笑)

  主持人:08年马上就要来了,北京作为主办城市,请你对北京奥运会说几句。

  保罗·皮尔斯:北京体育场特别棒,而且北京是一个非常吸引力的城市,到时候肯定会非常热闹。有时间的话我也来北京看奥运会的。

  主持人:我刚才假仗义了一把,我说你来了最热门时段的票我来买。(笑)今天的聊天就到这里,咱们下回接着聊。

  保罗·皮尔斯:10月份的时候我的新鞋就上市了,在市场上这双鞋肯定卖的是最好的,而且凯尔特人恐怕会得冠军,都来关注我吧!感谢大家关注我,也感谢新浪网友,下回接着聊。拜拜!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