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科拉绝杀成就阿根廷 莫雷:他一直是被低估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在昨天的四国男篮邀请赛谢幕战中,火箭大前锋斯科拉凭借比赛结束前14秒投中一球,助阿根廷队90比89险胜东道主波多黎各,完美谢幕四国赛。阿根廷队在此次邀请赛上,取得了3战2胜1负成绩。

  斯科拉只打了23分钟,却16投11中,砍下24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还有一次完美绝杀,斯考拉越来越像一名NBA的明星球员了。

  “能用这样一记投篮结束这次热身赛,我感到非常高兴,这虽然不是一场世界性的重大比赛,但能助阿根廷队取得胜利,我仍然感到很高兴。”斯科拉赛后说。

  第四节阿根廷队曾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波多黎各队打出一波进攻潮后,在比赛结束前19秒时反以89比88领先阿队。

  阿根廷队叫暂停后,斯科拉拉拼命挤到内线,这时,队友的球恰好传到手上。

火箭大前锋没有让教练和队友失望,完成了这次绝杀。随着波多黎各队三分“打铁”,阿根廷队胜出。

  “三天的比赛,让我们对球队现有水平有了充分了解的机会,知道自己处在什么位置。总的来说,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阿根廷主教练赫尔南德兹说。

  在吉诺比利缺阵的情况下,斯科拉已经成为阿根廷

男篮核心,除昨天的绝杀外,与加拿大的比赛中,他一个人连突带投将加拿大内线搅得翻天覆地,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助阿队大胜。“我对比赛的感觉很好,虽然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但我们的努力让比赛变得非常简单。”斯科拉赛后得意地说。

  斯科拉的良好表现,对于

火箭队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我们已经知道了斯科拉在邀请赛上的表现,他打得很好。”火箭总经理莫雷说,“他有这个实力,他一直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员,他只是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