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赌城集训忙梦七无暇找乐 里德:我们已被逼到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9: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如果不是为了备战美锦赛,斯塔德迈尔此刻连球也不会碰一下,他原来的计划是跟家人外出度假。勒布朗·詹姆斯也为国家荣誉做出了牺牲,他欢度暑假的理想方式是“躲在家里没日没夜地打电子游戏”。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梦七”将帅聚集在拉斯维加斯,他们对此没有太多怨言。

  因为世锦赛不敌希腊,这群NBA球星不得不在12天内走马灯似的打10场美锦赛,好在原定的美锦赛东道主委内瑞拉人太穷,将主办权拱手让给美国人,“梦七”至少还能在家门口作战。

  拉斯维加斯历来是NBA球员喜欢光顾的城市,但他们很少在暑假期间来到“赌城”。盛夏期间,拉斯维加斯白天的气温一直保持在37摄氏度以上,哪怕是在“凯撒宫”门口转转都是一种煎熬,更别说是在一座高中的体育馆里挥汗如雨地训练。

  “要是我们去年就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个夏天大家都能过得轻松些。”掘金球星安东尼说,“可是我们不能抱怨,今天的局面都是我们自己造成的。没人强求我每年夏天来这里苦练,我只是想为祖国尽点义务。我很高兴有这种觉悟的不止我一个人。”

  自从美国篮协在2005年将组建国家队的重任委托给科兰杰洛后,这位老人就开始推行“三年计划”。从去年开始,入选“梦七”大名单的球员必须牺牲假期,随国家队集训和比赛,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为止。就算“梦七”去年就取得奥运参赛名额,今年的集训他们还是逃不掉。

  “说实话,要是我们去年干得再漂亮点,没准我会用这次的拉斯维加斯之行找点乐子。”雄鹿后卫雷德表示,“但现在我们根本没有寻欢作乐的时间。现在不是欣赏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们已经被逼到了墙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