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潘正式宣布告别NBA 欧洲冠军锁定失落者未来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根据欧洲篮球网站的消息,去年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得主同时也是希腊的班霸球队帕纳辛纳克斯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引进了前火箭队球员瓦里斯-斯潘诺里斯,这样有关斯潘诺里斯的未来去腥有了最终的定论。

  根据报道,这位希腊国家队后卫和他的前东家帕纳辛纳克斯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约。斯潘诺里斯在前往美国的最后一个赛季正式在这支希腊超级豪门俱乐部,在那一年赛事中,斯潘诺里斯有着惊人的表现,他在欧洲冠军联赛场均能够拿下14.5分和3.1次助攻,两分球投篮命中率高达61.7%。在那个赛季,斯潘诺里斯带领帕纳辛纳克斯俱乐部杀入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他个人还入选了那一年冠军联赛的第二阵容,在国内联赛,他还带领球队赢得了希腊联赛和希腊杯的双料冠军。

  在那一年的夏天,斯潘诺里斯跟随希腊国家队参加了日本世锦赛并最终获得了亚军,他也在同年夏天加盟早已选中他的

火箭队。但是,在美洲大陆寻梦的这一年,斯潘诺里斯的运气很不好。在杰夫-范甘迪的手下,他没有获得自己期待的出场时间和机会,整个赛季下来,斯潘诺里斯一共只出场31次,场均比赛8.8分钟,仅能拿下2.7分,这与外界对于他的期望以及他自己的期望相差甚远。

  今年夏天,火箭队更换了主教练,球队新任总经理莫雷也曾经希望斯潘诺里斯能够回到休斯顿。但是斯潘首先拒绝了代表火箭队出战

夏季联赛的要求,接着又明确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留在希腊而不是再回美国比赛。火箭队最终选择用斯潘诺里斯和寻求降低薪资总额的
马刺
队交易换来了阿根廷大前锋斯科拉和中锋杰基-巴特勒。

  原本马刺队交易来斯潘诺里斯的目的非常明确,他们就是希望能够和希腊人达成买断协议,这样即可以腾出空间签下开拓者前锋乌杜卡,另外还可以避免奢侈税。但是在上周,在法国队和希腊队热身赛结束之后传出帕克游说马刺队争取让斯潘重新加盟的消息。在那场比赛中斯潘诺里斯在和帕克的对抗中拿下15分并送出多个助攻,这让新科总决赛MVP大为震惊,帕克认为如果斯潘能够加盟马刺,这将是对卫冕冠军实力的重要补充。

  不过今天帕纳辛纳克斯俱乐部正式宣布和斯潘诺里斯签约三年也让休斯顿球迷的担心松了一口气,看起来恋家的斯潘诺里斯至少是短时间内不会重返这块让他曾经无比伤心的篮球沃土了。(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