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海尔篮球学院举行明星赛 球员挑战自我展示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2:38  新浪体育
NBA海尔篮球学院举行明星赛球员挑战自我展示自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八个赛区为期一个月的预赛,备受瞩目的NBA海尔篮球训练营全明星赛于8月19日下午在上海体育学院室内篮球馆举行。来自青岛、上海、宁波等八个城市的20名选手为了争夺今年十月底赴美国观看新赛季NBA联赛的通行证,实现“未来之星”们的篮球梦想而展开了争夺。NBA活动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截至到目前NBA在中国做的最为专业和深入的篮球训练活动,也是第一次安排这么多专业球星和教练对本国之外的青少年进行指导和训练。

  20名选手进入上海

总决赛

  此次的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全明赛为期两天,并且20名球员分为两队争夺赴美国的通行证。参加比赛的20名“NBA海尔未来之星”产生于青岛、上海、宁波、武汉、沈阳、

石家庄、重庆,广州八个城市,他们一路过关斩将,通过了层层考验,从每个城市近万名报名者重经历初选300、复选40后,成为了最终的幸运者。其中有不少选手是所在省份省队成员或市队成员,具备较高的篮球技术和丰富的比赛经验。

  此次总决赛中,通过四节的比赛,今天获胜的队伍将获得赴美国观看新赛季NBA现场比赛的通行证。同时,主办方也联合NBA评出了多个单项奖,更好的展现了个人的风采,鼓励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

  八大赛区市民热捧训练营

  “这是我们度过的最充实最开心的一个暑假了。”训练营广州站的胜出者罗郁哲和钟炳键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参加训练营的青少年也纷纷表示,训练营的内容安排大大超出了自己的期望,在活动中,他们不仅接受了真正的篮球专业训练课程,而且面对面地与来自NBA的专业球星、教练进行了交流互动,得到了他们的言传身教,球星和教练的敬业精神和严谨的态度让他们受益非浅。

  “NBA海尔篮球训练营”不仅得到了青少年的欢迎,家长们也对海尔能举办这样的活动赞不绝口,“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如果假期里能多一些健康、积极向上的活动,作为父母也不用担心孩子沉迷于网络等一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了。”一位家长赞叹道。

  海尔全新篮球培养模式广受好评

  据此次活动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海尔集团和NBA合作在中国进行的专业篮球训练活动,与同期进行的其它篮球活动相比具有明显的差异化,为中国广大青少年提供了他们最缺乏的基础篮球训练,并且首次将NBA球星、教练带动活动进行的每一个城市,让每个城市的青少年都有机会与巨星面对面。

  同时,NBA球星和教练也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海尔给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们能接受专业的篮球训练,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打下好的基础。“NBA海尔篮球学院训练营”在全国八个城市都取得了成功,创造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广大青少年及其家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实现NBA篮球梦想的平台,让海尔品牌融入更多年轻、时尚和活力的NBA基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