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前美国男篮再现软肋 联防让科比安东尼失准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对美国男篮来说,今天他们的对手幸好不是巴西队或者阿根廷队,而只是陪练队。在今天进行的一场练习赛中,美国男篮的球员们又一次在联防面前失去投篮感觉,结果他们最终输给陪练队。

  今天与陪练队进行的四节对抗赛中,美国队又一次在联防面前找不到投篮感觉,结果他们在赢得前两节比赛的情况下,输掉第三节和第四节,在随后进行的加时赛中他们输给陪练队。

  “我们的投篮表现真的很不好。”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说道。

  事实上去年的世锦赛中美国

男篮的远投表现就不够稳定,今天这一情况再度出现,科比和安东尼在加时赛最后10秒内各有一次3分投篮不中。尽管这只是一场在高中球馆内进行的内部对抗赛,可是美国队的投篮噩梦又一次唤起人们世锦赛上的回忆。在去年世锦赛半决赛对阵希腊队时,美国队仅有32%的3分命中率,结果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们夏天必须要通过美洲男篮锦标赛去争夺奥运门票。

  “我并不觉得你要把这一切看得很重,这只是一个过程问题,”K教练谈起今天的命中率,“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在防守上有很好的表现。我们拥有很好的球员,我们将用锦标赛上的前几场比赛去进一步磨合阵容。”

  在今天的比赛中,美国队让基德、科比、安东尼、詹姆斯和斯塔德迈尔首发,不过沙舍夫斯基表示这不一定会是美国队在美洲男篮锦标赛上的首发阵容。

  “我觉得三个你们会说每场都会首发的球员可能是科比、安东尼和詹姆斯,”沙舍夫斯基继续说道,“接着我们会选择其他人,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能够找到一同出战的感觉。”

  在内部对抗赛的末段美国队的配合并不默契,在加时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也不像陪练队那样火力强劲,而在训练营初段陪练队并没有给他们制造太大的麻烦。

  “训练营的前两天,我们的表现就像是理所当然的失利者,”陪练队的摇摆人伊古欧达拉说道,“不过我觉得在输球后大家都没有失去信心,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们想要赢得胜利,我们来到这里并不只是为输球。”

  第四节当美国队的首发球员们在还有6分钟时回到场上时,他们以20-12领先(每节比赛都从0-0开始),可是陪练队之后成功缩小差距,卡波诺在还有25秒时的3分命中扳平比分。在最后一次进攻中,美国队投篮不中,这让比赛进入加时赛。陪练队在加时赛中统治比赛,他们以39-35赢得最后的胜利。

  陪练队的布鲁克斯说:“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你想要给他们更大压力,这让比赛变得更激烈,我们并不想轻易放弃比赛。”

  如果在真正的比赛中,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或许会在比赛末段派上他们最出色的外线投手——里德或者米勒,而在今天他并没有这么做。

  “我或许会让首发阵容打5分钟,然后派上一套全新的阵容,接着这些球员会休息10分钟,”K教练说,“这并不是真的去模仿真正比赛。”

  虽然K教练的排兵并不像真正比赛,但比赛的激烈程度与真正比赛毫无二异,在比赛末段霍华德一次封盖投篮时打到了卡波诺的头,这让他得到一次犯规。

  “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努力,”基德说,“所有人都想赢得胜利,这就是我们会变得更出色的原因。”

  美国队组成的陪练队是为将来做考虑,这支球队的年轻球员们能给美国队的球员们在训练营中带来更高水平的竞争。

  “我们要给他们压力,”伊古欧达拉说,“我们今天从他们手中得到两节胜利,我们也让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努力。”

  美国队在美洲区

预选赛中的战绩是26胜0负,陪练队很有可能是他们这一周面对的最强劲敌。伊古欧达拉说:“我也希望如此,我们(陪练队)已经具备了一支国家队的所有要素。”

  美国队的钱德勒在比赛中因为头部被击中而退出,美国队队医史密斯介绍钱德勒只是感到头痛,而没有眩晕症状,预计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重新参加球队的训练。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