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两大将成梦八裁员热门 基德是球队真正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随着美洲男篮锦标赛开战日的接近,美国队必须要削减球队阵容,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杜兰特和科里森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裁员对象。

  在当地时间下周三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前,美国队必须要把14人阵容减少到12人,沙舍夫斯基必须要做出割舍。“因为所有14名球员都表现出非常好的态度,并且大家相处融洽,所以这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K教练说道,“我觉得不管谁被裁掉,其他人都会为此感到难过,这都是因为他们的关系非常好。”

  通过前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最有可能被裁掉的候选人是

超音速队的科里森和杜兰特。尽管波什因为脚伤退出后,美国队的内线实力被进一步削弱,而科里森的防守和内线能力恰好能补强球队,但沙舍夫斯基可能会选择多位全面的外线球员以及射手里德和麦克-米勒。

  至于今年的二号新秀杜兰特,沙舍夫斯基评价说:“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不过他很年轻,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他表现得很稳定,他的水平每天都有所提高,可是我们现在所需要的是即刻的帮助。”

  从K教练的话语中来看,杜兰特这个夏天恐怕很难与美国队一起参加美洲

男篮锦标赛,一年的NBA磨练或许会让他有参加奥运会比赛的机会。

  在这支美国队中,没有一个球员的年龄比34岁的基德更大,论国际比赛的经验也是他最为丰富(28胜0负),因此他应该是这支美国队真正的领袖。

  “当你能赢得每个人的尊敬时,这是很好的事情,不过当你已经得到其他人的尊敬时,这显然是更好的。”美国队主帅沙舍夫斯基谈起基德,这位老将在过去两次参加奥运会

预选赛时每场比赛都首发出场,他也是2000年夺取奥运金牌的美国队成员,这是美国男篮最后一次在世界大赛中夺冠。

  “他得到所有人的尊敬,从教练到球员,大家都非常尊重他。贾森(基德)参加的比赛比我执教的比赛都要多,这是很多比赛。”沙舍夫斯基说道。

  基德的奥秘就在于他能把自己的激情带到比赛中,他仍像高中时代那样充满激情,在美国队训练营中他就给全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了解国际比赛,”基德说道,去年他没有参加日本世锦赛,“3分线变得更近,你可以为此感到高兴,可这却不是我们的强项。”

  “我们还要明白的另一个重要之处就是比赛时间更短,你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追赶落后。当你参加国际比赛的时候,我总觉得当你落后10分时,你的意志就被削弱,因为其他球队会放慢节奏,他们并不想与你们去比拼速度。”基德继续说道。

  对于年轻的美国队来说,他们最需要的就是基德这种了解国际比赛的老将,这种球员才能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他也会帮助美国队的年轻球员们更快知晓如何去应付国际大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