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姚明五年后到巅峰 阿联只是个疯狂的想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一天,ESPN的专栏作家还在讽刺易建联是“椅子男”,后一天,美国权威杂志《体育画报》就将这位今年被雄鹿在第六顺位选中的中国球员看做是NBA的未来之星。

  近日,美国《体育画报》专栏作家伊万-托马森撰文评出他心中未来五年之后NBA的最佳阵容,中国球员姚明是将来他心中的最佳中锋,而易建联则也被列入了他的考虑范围——

  实际上将中国球员易建联和高中生天才梅奥放进五年后的NBA最佳阵容并不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是现在,太多的优秀球员让我只能先不考虑他们。

  NBA的历史就是球员的荣誉史,五年前全联盟的第一阵容是: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鲨鱼奥尼尔,科比布莱恩特和麦蒂,尽管现在这些球员依然保持着他们在联盟中的统治力。但是我心中已经有了五年后的

最佳阵容的人选:

   前场:

  勒布朗.詹姆斯(小前锋):想象一下,5年后年仅27岁的他将会达到自己事业的巅峰,这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斯塔德迈尔(大前锋):他的名字就意味着令人恐惧的爆发力,而这个原本应该是个中锋的球员现在又发现了新的位置:三分线。5年后,29岁的他将会是MVP的有力争夺者。

  姚明(中锋):新教练爱德曼的进攻哲学将会丰富姚明的传球技巧,使他成为球场上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

   后场:

  托尼-帕克(控球后卫):25岁的他已经得到了

总决赛的MVP,想想30岁时这个人会怎样?

  科比-布莱恩特(得分后卫):—也许33岁时他会和乔丹一样的执著和坚定,他会始终保持着在这个位置上的统治力。NBA总冠军的大门将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为这个球员敞开着。

  教练:

  麦克-米兰(主教练)—如果他甚至可以和他的那些脾气暴躁的年轻球员友好相处超过10年的话,一切都会不成问题了。这位具有高的工作热情和完整的一套防守理论的教练将会成为一个总冠军教练。

  替补:

  中锋:格雷戈-奥登、德怀特-霍华德

  前锋:克里斯-波什、凯文-杜兰特

  后卫:韦德、德龙-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

  (音乐的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