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过生日老K反讨礼物 梦八领队送飞侠善意忠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8: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有人提醒“梦八”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他的球员布赖恩特下周就要迎来29岁生日,并询问他会准备什么礼物。“K教练”想了一想,回答道:“过生日送礼物太老套,这次我们不如反过来,让科比送我们礼物——我想要一个奥运会参赛名额。”

  下周三,“梦八”就要迎来美锦赛的第一个对手委内瑞拉,这也是科比第一次为自己的祖国披挂上阵。过去11个赛季中,科比也曾有加盟美国男篮的机会,但伤病、家事和官司等意外屡屡让他临阵退出。科比说:“披上国家队战袍是一项特殊的荣誉,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

  在近两天的训练中,科比与勒布朗·詹姆斯、基德、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分在一队,这套强大到接近恐怖的阵容,很有可能是“梦八”在美锦赛中的主力阵容。科比与这群同为大牌的队友在训练中配合默契,经常能打出一些漂亮的传切配合。

  为了一个奥运参赛名额,“梦八”在去年世锦赛“梦七”的阵容基础上进行了一些调整,科比无疑是新增球员中最引人关注的一位。上月“梦八”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为期三天的短训时,科比是最早赶来报到的球员,这次他又赶在了大部分队友前面。

  “我能感到科比目前的斗志格外旺盛。”球队领队科兰杰洛说,“他非常兴奋,一心想为国效力,同时又能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科比的加盟改变了这支球队,而且是相当巨大的改变。”

  为科比的状态感到高兴的同时,科兰杰洛也不忘提醒这位从未参加过国际比赛的球星,美锦赛跟NBA是两码事。科兰杰洛表示:“科比必须明白,国际比赛跟NBA大不相同,身体接触的尺度也会宽得多。好在科比是个天生的战士,我相信他会很快适应国际比赛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