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詹姆斯乐观面对狼王东渡 自信骑士能卫冕东部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这个夏天的几桩转会交易让东部联盟球队的实力发生不小变化,加内特、阿伦、兰多夫、理查德森和刘易斯等球星的到来让东部联盟的整体实力大增,这也让詹姆斯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队面对更严峻的挑战,可是“小皇帝”却把此视为一件好事。

  作为东部联盟的卫冕冠军,骑士队在新赛季肯定会遇到更多考验,拥有加内特和阿伦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成为他们卫冕道路上的最大拦路虎,不过詹姆斯把这种挑战视为积极的影响。

  “我们在东部联盟拥有些优势,”在跟随美国队参加完第二次训练后詹姆斯表示,“我觉得夏天的交易将是一件好事,因为凯尔特人队不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所以东部联盟出现一些瑕疵,不过现在看上去他们会重新成为季后赛球队。尼克斯队肯定也会有很好的机会,东部联盟的整体实力也肯定会有所增强,这对联盟的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尽管外界纷纷传闻骑士队可能会得到毕比,但他们在这个夏天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甚至于球队的两位受限制自由球员瓦莱乔和帕夫洛维奇还没有与骑士队续约。

  对于自己的两位队友,詹姆斯说:“我们需要他们,安德森(瓦莱乔)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环,萨沙(帕夫洛维奇)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觉得球队需要他们两个人,他们也都想留在克里夫兰,不过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等待事态的下一步进展。”

  詹姆斯还介绍说自己近期太忙了,这让他无法与球队经理丹尼-费里一直保持联系。“我们都知道球队需要得到一位控球后卫和内线球员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詹姆斯说,“可是在联盟中像这样的球员并不多,今年夏天这样的自由球员也不多,因此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球员市场上的进展,在训练营开始前我们会有所行动。”

  “我们总在寻求增强球队实力的方法,不过我觉得即使是保留去年的阵容我们仍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作为球员,你总是希望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强大,你也不想看到球队的阵容总是一成不变的。不过一旦你增强球队实力的想法无法实现,那么你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并且在球场上表现得更积极,你需要用这些来进行弥补。”詹姆斯最后说道。

  虽然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非常乐观,可骑士队明年的前景却并不像他所说的如此乐观。在得到加内特和阿伦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已经打造起一个三位全明星的核心阵容,他们将和

底特律活塞队、迈阿密热火队一起冲击骑士队的东部冠军王座。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