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要帮梦之队重返巅峰 训练营助魔术年轻人成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奥尼尔双膝已经只能为季后赛准备,邓肯遭遇两次失利不愿意再披挂出征,美国队内线的希望就寄托在了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身上。

  目前德怀特-霍华德正与他在魔术队的队友JJ-雷迪克一起在拉斯维加斯的梦之队训练营中训练,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另外13名NBA球星。他们在一起在即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美洲锦标赛备战,这也将是美国队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步。

  过去的一个赛季对于德怀特-霍华德而言非常理想,他随着美国队征战了世锦赛,这是他在国际赛场上的初演,他还第一次出现在了全明星赛的赛场上。而现在,德怀特-霍华德期待更高的高度。

  美洲锦标赛将在8月22日开始,直到9月2日结束,10支球队将为两个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名额进行殊死拼搏。当然获得第三第四和第五也有进军北京的可能,但是他们需要参加明年夏天之前进行的最后循环赛。

  “我对于自己能够成为美国队的一员仍然觉得非常开心,但是这一次我感觉自己更加适应这支球队,”霍华德说,“我愿意尽我的力量来帮助美国队重返世界篮球的巅峰,这是最终的事情。”

  霍华德不用担心他的球队中的位置,尽管现在的15人大名单最终只有12人能够参加美洲锦标赛。不过他的队友JJ-雷迪克则几乎没有可能陪伴霍华德一起征战国家赛场,“如果你要问他是否是那里最好的12名球星之一,我恐怕不敢回答这一点,”魔术队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说,“但是如果说美国队希望在球场上有一个好的射手,那么或许雷迪克还有自己的机会,没有哪支球队会抱怨拥有了太多的伟大射手。”

  不过由于美国队目前在后场有太多的得分好手,预计雷迪克仍然将占据三个淘汰名额中的一个,不过这样的经历对于雷迪克和霍华德而言都是非常好的补充,“魔术队能够有两位年轻球员在那里训练,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要知道霍华德天天在训练中可是和小斯这样的球员对抗,这可是难得的经历。雷迪克也同样是如此,他面对的对手都是未来将在联盟中挑战的劲敌,这只会帮助他们。”

  预计最后的淘汰名额将在雷迪克、杜兰特、迈克-里德、科里森、麦克-米勒以及泰尚-普林斯之间产生。(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