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女职员指控高官多次性骚扰 要求赔偿3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今日美国报》8月16日报道,NBA孟菲斯灰熊队的一位前行政助理指控,她的前上司多次对她进行严重的性骚扰活动,要求灰熊队赔偿300万美元。

  布雷谢塔·克拉克说,灰熊队的工程主任卡尔·霍华德·帕克谋求利用克拉克丈夫服役不在家的机会对克拉克进行性骚扰。

  克拉克提交给法院的文件要求,灰熊队和帕克本人赔偿各种损失300万美元。

  克拉克透露,她曾经多次向球队的人事部门指控帕克的恶劣行为,但是人事部门迟迟没有采取行动。

  克拉克还指控帕克利用职权在电脑系统中传播色情材料,而且还多次利用职权对她进行报复。(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