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路透社:姚叶夫妇推动欧洲游 "偶遇"巨星概率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新婚的姚明和叶莉正在欧洲进行他们的蜜月旅行。可能姚叶夫妇并不会想到,他们的这次欧洲之旅竟会在国内掀起一轮欧洲游的热潮。

  据路透社援引国内媒体的报道称,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国内的多家旅行社都收到了很多欧洲游的订单,而这些订单往往只有一个要求:要和姚明夫妇的蜜月旅行线路一致。

  由于姚明在国内拥有着极高的人气,因此,自从媒体曝出姚明结婚之后的蜜月旅行选择了欧洲,很多喜欢姚明的球迷及非球迷都向旅行社询问姚叶夫妇的具体行程安排,希望能订上同一条旅游路线,以期能在旅游过程中“偶遇”上这对新婚佳人。

  尽管并没有哪家旅行社能肯定姚明具体的出游计划和路线,但这样的订单仍络绎不绝的发往代理商的桌上。“从某种意义上说,姚明和叶莉推动了欧洲的旅游业。”一位旅行社的相关人士如此打趣道。

  不过,鉴于姚叶夫妇并没有对外公布他们的确切行程,所以旅行社及代理商很难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而姚明也并不会在欧洲逗留太长时间,他在月底就会回到中国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一系列的热身比赛。

  “如果游客们现在才进行旅游线路的预订的话,那偶遇姚明的几率将会非常小。不过,等到今年晚些时候,当姚明这次的蜜月行程被公布之后,球迷们仍然还是可以踏着这位巨星的脚印也同样体验一遍他们的蜜月之旅。”业内人士表示。

  据称,不仅姚叶的蜜月路线成为球迷们追逐的目标,就连他们拍摄

婚纱照的地方,现在也成为了一个婚纱摄影的热点。

  (海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