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便士两年终得热火垂青 莱利:他能给我们提供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35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付璐璐报道

  早在两年前哈达威就有过加盟热火的想法,只是因为状态的原因,他没有得到球队的认可。但哈达威从来没有放弃,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了伤病的阴影,找回了从前的状态,并且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球队教练以及前辈的肯定。

  “便士”心仪热火已久

  早在两个赛季前,“便士”便有投靠迈阿密之意,但热火并没有对这位老将表现出足够的兴趣。2005年2月24日,在尼克斯与魔术达成交易的两天后,魔术为了减轻薪金压力而将哈达威裁退。三个月后,哈达威在一次参加由联邦快递公司举办的高尔夫名人赛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了再度出山的意愿,而当时热火就在他考虑的范围之内。

  两年前哈达威就在迈阿密购置了房产,这样看来他最终选择热火也在情理之中。“他一直试图尽快融入球队并且为球队做出贡献。”哈达威的经纪人杰夫·韦斯勒说,“两年来为了达到自己曾经达到过的高度,安芬尼(哈达威)一直在刻苦地训练,如今加盟一支总冠军队伍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机会。”

  哈达威:“我看好你哟!”

  在得知哈达威加盟热火后,热火球迷大都不屑一顾,他们对于“便士”能否恢复到曾经的状态表示了怀疑。

  但前热火超级后卫——“

甲壳虫”蒂姆·哈达威看到“便士”在今年夏天所做的一切后,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小弟,他对“便士”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他在防守端表现得依然非常出色,运球非常好,他的投篮也和以前一样精准,在执行挡拆战术时,他知道如何切入和跑位……现在的他已经不是1996-97赛季(受膝伤困扰)的那个哈达威了,他非常健康,虽然现在他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速度和爆发力,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绝对够资格做一名进入球队轮转体系的球员。”

  热火主教练莱利也给予了“便士”很高的评价:“安芬尼是一位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有着非常杰出的表现,我们对于他训练的刻苦程度以及这个夏天他对于复出的决心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一个在很多位置上都能给我们提供帮助的球员。”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