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顿依然有望留在热火 莱利期盼手套用经验帮助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3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在哈达维加盟热火之后,许多人都认为,同样身为替补组织后卫的佩顿恐怕已经没有了位置,而佩顿本人仿佛也已经没有了斗志,一心想解甲归田了。不过,莱利却认为,热火如今依旧需要佩顿这位老将。

  在宣布继续留在热火执教三年之后,莱利马上就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一系列计划。其中莱利特别提到了加里·佩顿。莱利表示,他会找时间尽快与佩顿进行一次谈话,正如之前留住莫宁一样,莱利期待佩顿也能留下来再打一年,与自己继续合作。

  对于佩顿与哈达维位置冲突的问题,莱利表示这不会成为佩顿离开的理由。在莱利眼中,哈达维更多时候将会作为韦德的替补登场,而斯马什·帕克更被莱利认为有能力出任小前锋,这样一来,替补组织后卫的位置多半还要老佩顿顶上。尤其是在新赛季伊始,韦德伤势未愈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佩顿的经验能够最大限度帮助热火渡过这一难关。

  不过,热火如今只剩下不到200万的工资空额,而在莱利的计划中,他还想留下球队的

中锋厄尔·巴隆,巴隆新赛季也已经是自由之身。莱利想要留住佩顿,热火就很可能要被联盟征收奢侈税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