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授姚明家庭事业平衡之道 奥尼尔:想死王治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11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高肖北京报道 在奥尼尔心中,NBA惟一能和他抗衡的中锋就是姚明。"只有和姚明对抗才能感到刺激,"奥尼尔还预言,"能够顶替我统治联盟的人就是姚明。"不过,鲨鱼又随后补了一句:"在我老了以后。"看来,他暂时还不想退位让贤。当得知姚明结婚后,"鲨鱼"表示,一定要给这个老对手送份大礼。

  奥尼尔告诉记者,他上周得知姚明结婚了,而且新娘"很漂亮"。据说,姚明回美国后还会再摆一次喜酒,而"鲨鱼"对此很是期盼。"说不定他(姚明)已经给我发请帖了,不过我最近太忙,没时间查看我的E-mail信箱,"奥尼尔打趣道,"不过这样一来,下赛季他肯定没有心思和我斗了,他肯定时时刻刻想和自己的漂亮太太在一起。"

  玩笑归玩笑,身为过来人,奥尼尔也给了姚明一些建议。"职业球员结婚之后,一定要在家庭和职业生涯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很好地处理比赛和生活,"奥尼尔说,"就我自己而言,我的家人对我很了解,因此即使我因为比赛和商业活动到处走,他们也不会介意。"

  虽然没有参加姚明的婚礼,但"鲨鱼"说,自己已经想好送什么贺礼了。"一个闪闪发亮的24寸汽车轮毂!"当奥尼尔得意洋洋地说出自己的"创意"时,记者却有些傻眼了。为什么要送汽车轮毂呢?当记者向奥尼尔建议干脆送一辆车时,"鲨鱼"却摇了摇头:"如果将一般的汽车轮毂换成闪闪发亮的大轮毂,那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对于姚明这样酷的球员,我觉得这个礼物十分适合他。"众所周知,奥尼尔喜欢车,更喜欢改装车。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姚明绝对不会把自己弄得像那些hip-hop明星一样,奥尼尔这份礼物估计无用武之地了。

  除了姚明,奥尼尔熟悉的中国球员就是王治郅了。两人在热火当队友的时候,大郅还是他的"中文老师"。本报驻迈阿密记者每次碰到鲨鱼,他都会双手抱拳,用中文向记者问好。说到王治郅,奥尼尔不禁感叹:"我很久没见到他了!"随后,他又仿佛想起了什么,回头问记者:"你们的报纸他会看吧?你帮我写上这么一句,看到这篇文章后赶紧给我打电话,我想死他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