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威胁撤出西雅图 老板下通牒60天解决球馆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麦克兰顿的一番话让西雅图当地媒体陷入一阵慌乱——麦克兰顿为什么要透露这样的“小道消息”?这到底是不是贝内特为首的股东们一致的意见?难道贝内特一年前的承诺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让西雅图球迷略觉安慰的是,贝内特目前还没有明确肯定麦克兰顿的意见,看起来,超音速队搬迁至俄城的说法还只停留在“少数派报告”的阶段,而且即使最终贝内特确定让超音速队搬离西雅图,首选落脚城市也未必是俄克拉荷马。

  “我很钦佩我的伙伴们,同时也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在被问及麦克兰顿透露的消息是否确实时,贝内特表示,“当我们都在对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时,他们和我一样也为新球馆的迟迟不能落实感到有些气馁。麦克兰顿已经表示出了他的个人想法,不过这并不代表整个股东团。”

  于是问题的焦点再次回到那座在1994-1995年间建成的球馆上。“钥匙球馆”是目前NBA中最小的球馆,贝内特在买下

超音速的第一时间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而现在,随着超音速队顺利在今年的选秀中摘得凯文·杜兰特,贝内特对于球队的期待正空前膨胀——他认为超音速队不仅应该在一座大城市中安家,而且必须安下一个十分舒适的家。

  所以尽管用“个人想法”、“不代表整个股东团”等词语来修饰麦克兰顿透露的消息,但贝内特还是给西雅图市下了“最后通牒”:“我的希望是,在未来的60天里,可以在为超音速和风暴两支球队在西雅图建立一个新球馆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至于麦克兰顿,也适时地为自己的俄克拉荷马城情结留下了台阶。“说实话我也愿意看到超音速队留在西雅图的结局,毕竟在球迷的心中,球队的名字是和这座城市联系在一起的。”麦克兰顿表示,“我之前所说只是为了反应我的个人渴望,能让俄克拉荷马拥有一支NBA球队一直是我的个人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