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曝热火正酝酿大手笔 追求毕比恐送走两大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热火迄今为止有两笔重要引援,分别签下斯马什-帕克和老将“便士”哈达威。但这两名新援显然不够重量级,帕克最可能的角色是替补控卫,而老哈达威能发挥多少“余热”都很难说。迈阿密人如果想重温06年夺冠的旧梦,通过交易换来个一流球员势在必行。

  上赛季热火遭遇了季后赛被横扫的“耻辱”,但不要忘记他们拥有奥尼尔和韦德两名顶级球星,如果二人保持健康的话球队还是有不小的竞争力。但现在的问题是除了两位当家,热火缺少第三得分点,整体火力低迷。上赛季的大将贾森-卡波诺的出走更是加重了这一状况。近日《迈阿密论坛报》爆料,热火已经有了第三得分点的人选,那就是国王核心后卫麦克-毕比。

  《迈阿密论坛报》中说到,萨克拉门托人依然没有排除送走毕比的可能,而最新的情况是热火成为潜在的交易伙伴。据联盟中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热火已经确定愿意拿出上赛季首发控卫贾森-威廉姆斯作为筹码之一,但哈斯勒姆则还不一定。热火显然不舍的放走这位正值当打的当家大前锋,这或许成为这笔交易的关键之处。

  毕比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年薪依次是1350万和1450万美元,考虑到他上赛季在国王的表现,这样级别的工资确实有点高了。但这位当年的联盟顶级控卫能力毋庸置疑,热火方面也寄希望他能够分担韦德和奥尼尔身上的得分压力。据悉,国王方面还希望能够把肯尼-托马斯或者阿卜杜拉-拉希姆捆绑送走。

  如果毕比能够来到热火,那这将是东部又一个诱人的“三巨头”,足以跟凯尔特人的三巨头相抗衡。同时热火控卫软肋也得到解决。关键问题是为了一个毕比而放弃两位上赛季的主力,尤其是要放弃哈斯勒姆是否值得,毕竟国王后卫已经年近30而且薪水太高。

  有趣的是早在2001年,贾森-威廉姆斯和毕比就互换了东家,国王正是用威廉姆斯换来了毕比。如果这次交易完成,将又是一次威廉姆斯和毕比的互换。不知道如果再穿上国王的球队,昔日的那个神奇的“白巧克力”能否重现江湖。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