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大巨星回归前景预测 前中投王和便士最接近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NBA今夏复出风潮一浪接一浪,当雷吉-米勒考虑复出之后,前中投王阿兰-休斯顿又坐不住了,而热火队签约安芬尼-哈达威则算得上是真正的实质性举动。在雷吉-米勒、安芬尼-哈达威、阿兰-休斯顿、皮蓬、坎普以及查尔斯-奥克利,这六位意欲复出的成名老将中谁最有可能出现在下赛季的NBA比赛中呢,今日体育画报的专栏作家就此发表了他们的看法:

  雷吉-米勒 可能性25%

  米勒在8月24日即将年满42岁,他表示至今还没有确定是否要复出参加比赛,两年前米勒选择从效力了18年的步行者队退役。他现在在TNT电视台有一份舒服的工作,如果选择复出,他可能要放弃自己的步行者队球衣改穿凯尔特人的绿色球衣。但是米勒能不能抵抗得住总冠军戒指的诱惑呢?当然复出也存在风险,没有任何的保证说他加盟了凯尔特人就能够赢得一切,他们甚至连东部都冲不出去,因此,更有可能的情况是米勒继续选择和肯尼-史密斯以及巴克利在电视上动动嘴皮子而不是下场的去打球。

  安芬尼-哈达威 可能性100%

  已经36岁的便士和热火签订了一年的非保障性合约,这使得他至少成为了NBA球员名单中的一员。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自从2005年11月后就因为膝盖伤势没有出场比赛过,不过哈达威表示他感觉自己的膝盖五年来第一次得到了解放,他希望能够在热火队竞争总冠军的过程中扮演一个角色球员。由于合同属于非保障性,这也将逼得哈达威在未来一年为了确保自己的地位而不断努力。

  阿兰-休斯顿 可能性75%

  左膝的关节炎迫使休斯顿在两年前就宣布退役,不过现在他说自己感觉好多了。已经36岁的休斯顿表示自己已经不期待每场比赛还能打40分钟,但是他说自己想在一支球队扮演一个重要角色。由于许多球队缺乏好的外线射手,譬如去年的东部冠军骑士队,根据报道他们对于休斯顿非常有兴趣,因此这位昔日中投王重返赛场的可能性很高。

  皮蓬 可能性1%

  即将年满42岁的皮蓬在今年2月的全明星赛期间曾经表示有意复出,但是没有任何球队和他签约。在皮蓬宣布打算复出时,他还被一家银行以拖欠500万美元贷款为由送上法庭,这使人认为他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钱。而现在皮蓬说他没有兴趣再打NBA,不过出于对他的队友乔丹的尊敬,我们还是给他留下一丝希望。

  查尔斯-奥克利 可能性5%

  44岁的奥克利已经离开联盟三年了,不过在接受多伦多星报的访问时他表示自己希望回来。他甚至列出了几支可能加盟的球队,尼克斯、骑士以及小牛,他认为这些球队需要自己。不管奥克利先生是不是认真的,但是他应该记得在他这样的年纪,做自己的本行洗车业要比在球场上被年轻力壮的小伙子撞来撞去要容易得多。

  肖恩-坎普 可能性10%

  不管你相信与否,那个迈着蹒跚的步伐在2002-03赛季离开NBA赛场的雨人仍然有可能回来,他甚至可能在10月接到某支球队训练营的邀请。37岁的坎普或许会接到

超音速新老板的邀请回到那个让他成名的地方,那些怀念他的超音速球迷能够在球队搬去俄克拉荷马之前和他们曾经偶像度过超音速队在西雅图的最后一段日子。(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