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有家人支持的感觉很好 我是超级哈里波特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45  体育天地-MVP

  科比本来不想理睬无聊的离婚传闻,但是谣言愈演愈烈,他不得不站出来,通过etonline.com澄清谣言,他和瓦妮莎的生活非常幸福。

  科比坐在驾驶座上,而他的身边坐的正是娇妻瓦妮莎。狂热的湖人球迷将科比的白色宾利围得水泄不通,此起彼伏的闪光灯从车窗玻璃上反射回来,球迷们热情的笑脸映在玻璃上。科比丝毫没有因为这样的场面而慌乱,他刚刚在电视台见识到了同样的狂热,在斯台普斯的每场比赛他也都可以感受到这样的狂热。但是这一次,关于自己和湖人的未来,科比绝口不提。比起这个问题,科比更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种种趣事。他牵着娇妻瓦妮莎出现在众人面前,紧扣的十指无声地回击着所谓的离婚传闻。美国时间8月8日,许久没有接受采访的科比参加了“金梅尔脱口秀”。

  主持人:吉米·金梅尔(简称J) 科比(简称K) 瓦妮莎(简称V)

  听从指挥打扫卫生

  J:科比,你今天能来,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听说你的背伤了?

  K:是啊,是因为弄吸尘器搞的。

  J:其实,我也喜欢用吸尘器。你是因为什么呢?是因为喜欢,还是别的?

  K:我只是听从指挥。问题是,我1米98,让我用吸尘器简直是虐待!我没办法把身体弯得那么低去用吸尘器。然后还得把沙发抬起来,(压低嗓音)还得打扫沙发底下。

  有家人支持的感觉很好

  J:你这个夏天干了什么?你的假期是怎么过的?

  K:我过得很好,和家人一起度假。事实上是两个分开的假期,我和瓦妮莎一起去了Carbo,在那儿放松了几天。现在有了两个孩子,我已经习惯了她们每天缠着我们。早上7点的时候她们就在卧室的床上跳,一个爬在我背上,一个让我抱,嚷嚷着要吃东西什么的。

  J:(你们去度假的时候)有人照顾她们吗?

  K:是的,我岳母在照顾她们。有家人的支持感觉很好。

  J:后来带孩子们去度假了吗?

  K:去了啊,带她们去了欧洲,西班牙、米兰、巴塞罗那。

  J:孩子们理解什么是旅行吗?她们多大了?

  K:娜塔莉娅4岁,吉安娜1岁。她们压根儿不明白旅行是怎么回事儿。

  我和女儿都是足球迷

  J:你体育方面的偶像是谁?

  K:小罗。我是超级足球迷。我女儿现在喜欢上了踢足球,还在youtube上看视频,自学那些技巧。我给她弄了整套的巴萨

球衣,甚至包括小护膝,必须是完整的一套。她妈妈还给她梳了个小辫子,为了搭配衣服,一切都要配套。

  J:贝克汉姆来洛杉矶了。你为此激动吗?

  K:当然,我认为大家不看足球真是太可惜了。他到这里来可以带动大家对足球的关注。

  J:你是这个城市最著名的体育明星,但是现在贝克汉姆从欧洲来了,还带着他的辣妹老婆,你会觉得自己受到威胁了吗?我来问问瓦妮莎,你希望他赶紧走吧?

  V:他挺好的,希望他早日康复。

  K:我挺激动的,我喜欢足球,希望能看到他的比赛。这些年,我也看了他不少的比赛,他很厉害。

  为了哈利·波特和瓦妮莎“斗争”

  J:现在给大家隆重介绍哈利·波特迷——科比。你是喜欢书还是喜欢电影?还是二者都喜欢?

  K:开始是迷电影,我老婆看了书,毕竟书比电影早发行,所以她就想扼杀我对电影的期待。她一直试图提前把剧情告诉我。我很不爽,我们俩就一直为了这个事在斗争,我一直捂着耳朵不听她说。不过我真的是个超级哈利·波特迷。

  J:瓦妮莎你一直在家大声读书吗?

  V:电影上映时,当我看到某处,我就说:“天哪,他们没有把这个情节设计进电影。”他(指科比)就急了:“哪儿啊?哪儿被剪了?”这时我就说,想知道就去看书吧。

  J:你会和队友在更衣室讨论吗?

  K:不,那里实在不适合讨论这个。不过我们家刚刚养了一只全身纯白的狗,我给它起名字,中间名就是“邓不利多”。

  没消息就是好消息

  J:你的背伤是因为扛了湖人整个赛季而累着了吗?

  K:(笑着摇头,却只字不说)

  J:我就当你是回答“无可奉告”吧。我希望你可以穿着湖人球衣退役。(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达到了高潮)显然他们(台下的球迷们)也这么想,当你做决定时别忘了我们,好吗?

  K:(一言不发,微笑点头)

  科或许对于湖人球迷们来说,科比和湖人管理层的双双沉默未尝不是一个良好的征兆。《洛杉矶时报》作为洛杉矶最“大牌”的媒体之一也没能从科比口中挖到任何关于科比或者湖人前景的爆料,他们只是在科比参加了金梅尔的脱口秀后简单地报道了此事,并用标题表达了他们的愿望——没消息就是好消息,也许吧。

  《体育天地·MVP》记者孙一萌报道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