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利将继续担任热火队主帅 自曝曾有放弃执教念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我不想做一个被别人说成一战成名,而遭到失败后就退却的人,我和热队的合同还有三年,我会尽全力执行完这个合同。”前段时间有流言称热队总经理兼主教练帕特·莱利会交出帅印,但他昨天正式声明,自己会继续担任热队主帅,并且要执行完与热队的工作合同。

  “神算子”宣布继续执教,得到了韦德、莫宁等热队球星的热烈欢迎。

  今年62岁的莱利,执教生涯常规赛战绩是1195胜,仅次于威尔肯斯的1332胜和老尼尔森的1232胜,是NBA历史上执教常规赛胜场第三多的主帅。此外,他率队夺得了5次总冠军,仅次于“禅师”杰克逊和“红衣主教”奥尔巴赫,也位居第三。

  莱利最近一次率队夺冠是在2006年,他率热队击败小牛登顶成功。但上个赛季季后赛中,热队首轮即被年轻气盛的公牛顶翻。赛季结束后,莱利说他累了,并和家人一起满世界旅游去了。外界传言莱利将不再担任热队主帅。

  “我是曾一度有过放弃教鞭的想法,但我冷静下来之后,认为热队有韦德和奥尼尔,如果各方面都调和好以后,我们队还是有

竞争力的。我要回来,我要和这两位巨星一起去夺取胜利。”莱利说。

  在莱利还没有作出继续执教的决定前,许多热队球员都向他发出了继续执教的呼吁,莫宁就曾经表示:“本来我不打算复出了,但为了热队大局,我选择再打一个赛季,这将是我最后的一年,莱利必须回来。”

  “我非常想和这些球员们一起战斗,我之所以回来,也是基于此因。”莱利说。

  莱利决定重新执掌热队主帅教鞭后,马上投入了工作,他对球队引进的球员,以及球队与几名自由球员的谈判进行了点评。“我对后卫斯马什·帕克和‘便士’哈达威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我们还会和詹姆斯·波西好好谈一谈,他很有可能会选择回到迈阿密。”莱利说。

  莱利还说会加紧与勇士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皮特鲁斯谈判,“我希望皮特鲁斯能加盟热队,他是一位有能力的球员。我们的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球员引进工作没有完成,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提高球队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