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克利难选最爱中国球员只因阿联:希望他如我预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27  体育天地-MVP

  接受采访时,巴克利穿着一件中国国家队的T恤衫,很自然地记者就和巴克利聊起了中国之行以及中国队中巴克利很看好的球员易建联。

  MVP:你今天穿了件不错的T恤(中国国家队T恤)啊!

  巴克利:啊,是的。我昨天就得到这件衣服了,我穿它是因为我十分享受在中国的这几天。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这里的人们十分友善。我很高兴我早来了几天,利用这几天的时间,我去游览了一下中国的名胜。

  MVP:都去哪里游览了?

  巴克利:我去了故宫、

长城。感觉太美妙了!幸好我早来了几天,如果我没提前来到这里的话,我可能就没有机会去这些地方游览了。

  MVP:既然你穿着

中国队的队服,那么请评价一下你对中国队的印象吧。中国队里,你最喜欢的球员是谁?

  巴克利:这个问题我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给你答案。因为在中国队中,有个年轻的小伙子正在成长。

  MVP:这个年轻人是谁?

  巴克利:易(建联)。他今年刚刚参加了NBA的选秀,他是一名很有前途的球员,所以我想给他留些机会。如果易能够成长得如我的预期一样,我想他会成为十分出色的球星。所以我要过段时间再给你答案。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