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信会很快走出低谷重现辉煌--宫鲁鸣寄语湖北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5: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刘万超)宫鲁鸣曾把中国男、女篮带到了巅峰时期,自从两年前离开女篮国家队后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昨天他在全国篮球教练培训班上一亮相,立刻成为焦点。他认为湖北篮球很快会走出低谷。

  宫鲁鸣现在篮球管理中心负责科研工作,他说:“我打球的时候,湖北篮球的实力非常强,是名副其实的‘排头兵’,那批湖北球员里出了不少优秀教练。现在的湖北篮球虽然处于低谷,但是湖北的篮球基础一向很好,我在武汉看到那么多人打球,篮球场到处都有。有扎实的群众基础,有素质过硬的教练员,我相信湖北篮球一定会很快走出低谷,重现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