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克利考虑复出但不"贱卖" 若无球队问津准备出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老将复出势头愈演愈烈,如今就连44岁高龄的奥克利也坐不住了。虎老雄心在,奥克利表示他不会“贱卖”自己,而是希望找到合适的合同。

  2003-04赛季,奥克利在火箭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联盟刮起了“老将风”,奥克利表示,包括尼克斯、篮网以及骑士等球队都向他抛出橄榄枝,不过奥克利却表示,无论哪支球队想邀请他出山,都必须满足他的要求,给他一份足够分量的合同,否则一切免谈。

  “的确,我现在仍在考虑是否复出,”奥克利说,“但是我的价格不会便宜。”作为尼克斯昔日的主力大前锋,奥克利与尤因的组合曾经风光无限。尽管已经离开球场三个赛季,奥克利仍坚信自己拥有足够的杀伤力。

  “看看去年的

总决赛,他们的大个子移动速度显得很慢。我并不是说我比他们强多少,只是我的经验更加丰富,”奥克利自信地说,“我现在的体重只有111.2公斤,我还可以跟联盟中80%的内线球员对抗。”

  不过,奥克利毕竟已经44岁高龄,2003-04赛季,他在

火箭仅仅出场7次,得分、篮板更是寥寥无几,他的体能和状态真能如他所愿,继续保持年轻时的水准吗?同时,奥克利19年的职业生涯更是劣迹斑斑,他曾经公开表示联盟中多名球员吸毒、参与当年尼克斯与热火的群殴事件,他甚至还在效力猛龙队期间,拿球砸向76人队蒂龙·希尔的头,原因仅仅是一份赌债。

  可奥克利却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所以他表示不会“贱卖”自己。同时,他还有一条后路,一旦拿不到满意的合同,他就将继续“赋闲”,过一把作家瘾。

  “无论如何,我都会静静地等着,如果没球队愿意要我,我已经准备好出书了,”奥克利说。他表示,自己已经在纽约找到了合著者,就算不能重返赛场,他也有自己的事业。“这是一本有关查尔斯·奥克利自己的书,完全属于我自己的书,”奥克利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