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音速老板称球队恐搬家 西雅图难满足新球馆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小股东之一,奥布雷-迈克兰顿一直等待着一个重大的决策被敲定,而如今他距离这一天已经不远。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西雅图当地消息,迈克兰顿公开透露超音速队可能要迁移至俄克拉荷马城。

  当地的媒体披露了迈克兰顿的这一想法,而后者则认为俄克拉荷马城的商团在一年前买下这支球队后的计划并不是让它继续留在西雅图。尽管他也承认让一支NBA球队留在西北区可以挣更多的钱,但如今看来财政方面的有利条件根本无法阻止球队搬迁。

  

超音速队大老板已经设定了一个最终期限——到10月31日前达成在西雅图建造一座全新球馆的协议,反之,超音速队和WNBA的风暴队可能就要离开这里了,“他们有60天的时间来做出一些过去并不愿意做出的决定,假如他们想让大老板满意,那么球队还是会留在西雅图。”迈克兰顿说:“假如他们无法满足他的要求,那么球队就将迁移,大老板已经暗示将会搬到俄克拉荷马城。”

  作为巴内特本人(超音速队大老板),他还是希望球队能够继续留在西雅图,这也是超音速队过去40年里扎根的地方,“我很钦佩我的伙伴们,同时也对他们的支持表示感激。”巴内特说:“当我们都对球队的未来激动万分时,他们也和我一样对新球馆的建造迟迟未落实而感到气馁,迈克兰顿已经表示出了他的个人想法,不过这并不代表整个股东团。”

  尽管迈克兰顿对俄克拉荷马城情有独钟,不过他也希望超音速队能够留在西雅图,毕竟在球迷们的心里,球队的名字是与这座城市相联系的,“今天的采访只是反应了我个人对于在俄克拉荷马城发展篮球的渴望。”迈克兰顿说:“能让俄克拉荷马城拥有一支NBA球队一直都是我的期望。”

  之前由于新奥尔良遭受飓风侵袭,黄蜂队被迫搬至俄克拉荷马城打比赛,但这只是暂时的,而下赛季他们又将回到新奥尔良市,这意味着俄克拉荷马城的居民至少要告别一段可以去现场看球赛的日子。(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