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评引援:绿衫军获最多青睐 火箭并列最差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篮筐世界》的众多专家一起对今夏的众多交易、签约以及选秀进行了一次评选,分别选出了最好(坏)的交易、最好(坏)的自由球员签约、最好(坏的)选秀以及哪支球队今夏的阵容进步最大。

  凯尔特人成为众多专家“青睐”的对象,在很多项评选中绿衫军都榜上有名。而火箭虽然今夏动作颇多,但比起雷-阿伦和加内特先后东迁,休斯敦的引援动静还是太小了。而不幸的是,有一笔火箭交易被几位专家评为最差交易。

  先说说“最好交易”,七位专家中有4人选的是凯尔特恩得到加内特,这样一位MVP级球员不管被哪支队得到都值得大书特书。还有两位专家选的是山猫换来理查德森,夏洛特人只用了一位新秀就换来了这名全明星后卫,而且正好弥补了球队阵容的空缺。而剩下的一位专家的选择是雷-阿伦来到波士顿,他的理由是:没有雷-阿伦的到来,就绝对不会有加内特的东迁。

  最差交易的评选中,有三宗交易“不相上下”,分别是开拓者用兰多夫换来弗莱和弗朗西斯(随后被买断),太阳送走科特-托马斯,还有

火箭从森林狼换回麦克-詹姆斯。专家认为,詹姆斯的到来让火箭一号位陷入混乱,阿尔斯通、詹姆斯、布鲁克斯和弗朗西斯都是这个位置上的人选。另外还有一名专家认为最差交易是加内特去凯尔特人,绿衫军“7换1”(5名球员加两个选秀权)的赌注实在太大了。

  最有价值的自由球员签约,选太阳签下希尔的专家最多,前魔术老将在上赛季已经基本摆脱了伤病并有不错表现,不足200万的年薪带来这位有能力有经验的老将实在是捡了一个大便宜。而魔术顶薪签下拉沙德-刘易斯备受专家批评,7人中有6人认为这是今夏最差劲的签约,另外一名专家选得则是卡特续约

篮网

  最有可能的选秀“沉睡者”评选中,勇士选中的

意大利新秀贝里内利是最大的赢家,而8号新秀布兰登-赖特不幸成为“最失败的选秀”,有意思的是贝里内利和赖特现在都在勇士队。刚刚组建超级“三巨头”的凯尔特人则成为专家们心中阵容进步最大的球队。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